紅色滲透曝光 海外親共團體攻擊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6 日訊】紐約法拉盛上週末舉辦一年一度的慶祝中國新年遊行,其中以法輪功遊行隊伍規模最大。但法拉盛社區的部分親共人士,也集結了另一支遊行隊伍,專門攻擊法輪功。本臺記者暗訪得知,參與的人,都是用錢動員來的走路工,來看記者的調查報導。

去年,新唐人記者暗訪發現,親共社區人士朱立創、李華紅以聚餐、發紅包為籌碼,招人參與遊行,打出橫幅攻擊法輪功。同時他們請來的樂隊「華聲管樂團」,可能有中共官方背景。

反某教方陣樂隊成員(2015年):「我們是民間,是國家的樂隊,國家領導人到這來,都是我迎接啊。我是官方的啊,領事館說,我們中國有兩個樂隊,一個樂隊是在北京,一個是在美國,華聲管樂團。今天請我們,一個人110塊遊行。」

今年,本臺記者暗訪時,法拉盛一家大型老人中心的會員向記者透露,她和朱立創有來往,朱立創的聯盟去年被曝光後,今年已相互提醒「說話要小心些」。因此該組織的成員,今年格外謹慎。

新唐人記者:「參加遊行他給錢嗎?」

反某教聯盟成員:「沒錢的。」

事實究竟是甚麼呢?

暗訪錄音(2016.02):「我們是華聲管樂團,一到就先給錢,一百塊錢走一圈,然後10塊錢吃飯。每年有錢的,沒錢哪請的動我們啊。看在錢的份上,去吹一下就回來了。」

李華紅(2016.02.13):「自己的人自己找桌,坐好了告訴我人數,我就發抽獎券。(好?!)」

李華紅,天津人,2002年來到美國,起初靠做護理謀生。

2008年以後,她成立反某教聯盟,長期在法拉盛街頭散發攻擊法輪功的宣傳單,口徑和中共官方完全一致。

她曾多次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的市民。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2012年曾派助手朱一彪到紐約,頒給李華紅「敢鬥獎」。

2014年,在紐約皇后區刑事法院的一次庭審中,檢察官質問李華紅沒有工作,資金又從何而來時,李華紅無法回答。

朱立創,台灣人,任「反某教聯盟」理事長,和中領館互動密切。

他還有多個親共社團的頭銜,這些社團都曾有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記錄。近幾年,朱立創李華紅,每年都會以反某教聯盟的身份,組織人員參與法拉盛新年遊行。

朱立創:「我們衝著pk法輪功的。」

汪志遠:「追查國際」在2008年5月15號,發表過一個報告,就是關於中共操控海外華人,以「民眾」的面目出現,實際上是推行中共在海外的迫害政策,以及中共對海外各國的滲透,「全球戰略統戰」。

2015年3月,11名法輪功學員及2名紐約市民,向美國紐約東區聯邦地區法院,控告「反某教聯盟」,指該組織的成員和支持者,干涉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違反美國聯邦法律,同時侵犯法輪功學員其他民事權利。

「反某教聯盟」曾提出動議,駁回所有指控,不過就在本次遊行前,美國聯邦法院1月28號否決「反某教聯盟」的駁回動議。法院提交了28頁的意見書,認為原告的指控言之有理,顯示反某教聯盟,違反了美國聯邦法律條款。

美國人權律師業寧:「我一直說中共對法輪功犯下的是群體滅絕罪,所謂的反邪教聯盟,完全是一種中共在境外擴展的群體滅絕罪。」

原告方律師Terri Marsh表示,法院的意見書很重要,原告的指控在庭審時很可能勝訴。社區人士也關心,美國以信仰自由為核心價值,長期侵犯這一點的團體,究竟將受到怎樣的追究。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