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奪葛萊美大獎 小賈斯汀初嚐獲獎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6 日訊】國際娛樂消息來看到,第58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登場,眾星雲集。入圍7項提名的小天后泰勒絲一舉奪得3個獎項,小賈斯汀今年則初嚐獲獎滋味,拿下人生中第一個葛萊美獎。

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主持人LL Cool J:「泰勒絲。」

第58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洛杉磯盛大登場。入圍7項提名的小天后泰勒絲以作品《1989》獲得年度專輯最大獎,還摘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頒獎典禮上,她激動擁抱姊妹淘賽琳娜,並感謝一路上愛她、支持她的人。

葛萊美 年度專輯獎得主 泰勒絲:「你會知道,讓你成功的(關鍵)是那些愛你的人,還有你自己,這是全世界最美好、最棒的感受。」

去年剛推出新專輯的小賈斯汀以作品Where Are U Now獲得「最佳舞曲錄製獎」,奪下生涯第一座葛萊美獎。

《Where Are U Now》官方MV:「你在哪裡?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在哪裡都找不到你。」

小賈斯汀在臉書開心發文,還在獎座雕像前與弟弟合影擁抱。今年競爭相當激烈的年度歌曲獎,最終由紅髮艾德以《Thinking out loud》擊敗泰勒絲,抱回獎座,而入圍11項的坎卓拉馬目前已奪下四個饒舌類獎項,收穫頗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