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福祿猴了!全台提燈逾3噸廢電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6 日訊】無論是台北福祿猴,或是南投土撥鼠,元宵主燈引起話題,不過環保署發出資料表示,全台元宵節將將發出126萬盞提燈,估計約產生3.79噸的廢電池,部分鈕扣型電池含有對環境有害的汞、鎘、鉛等重金屬,環保署憂心廢電池隨意丟棄,將讓環境產生重大浩劫。

===============

賴清德提維冠原地重建 住戶反應不一

0206強震,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案,台南市長賴清德到場視察時表示,若多數住戶同意,可利用都更方式原地重建。有住戶覺得附近生活機能方便,贊成原地重建,但也有人認為當地死傷慘重,陰影過深,希望市府應盡速利用善款協助受災戶定居,以降低他們的經濟壓力,不要再花錢蓋大樓。

===============

氣溫低水氣足 玉山又飄瑞雪

中央氣象局表示,玉山氣象站清晨起觀測就陸續偶有飄雪或冰珠,玉山主峰16日上午8時40分起雪花飛舞,到9點多積雪1.5公分,到下午14時的積雪約1.8公分。根據氣象局觀測,清晨玉山低溫為-4.9度,水氣充足,玉山成一片銀白世界。

=========

《即刻救援》國軍版 夜鷹擔綱演出

國軍版的《即刻救援》,是由憲兵指揮部所屬的「夜鷹特勤隊」參與拍攝,影片模擬747客機遭到歹徒挾持,在歹徒揚言炸毀飛機後,夜鷹特勤隊依據平常訓練的狀況,將歹徒一一擊斃。這支長達90秒的影片,是2016年國軍年度形象廣告當中,最吸睛的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