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態勢緊張 蔡英文籲各方自我克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7 日訊】從美國媒體取得衛星圖片顯示,永興島過去一星期,增設了兩組地對空導彈發射台,及一座雷達。有美國官員相信,圖片中的發射台為「紅旗-9」型防空系統,射程達125哩,對於南海態勢緊張,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呼籲各方克制。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我們還是要呼籲各方,能夠秉持和平解決南海爭議的原則,自我克制,這是最重要的。(釣魚台是不是台灣的,因為李前總統說這個是日本的,毋庸置疑,這點怎麼看?)這件事情我們民進黨的立場一向都很清楚,也就是釣魚台是屬於台灣的。」蔡英文今天出席「第九屆立法委員研習會議」,針對媒體詢問閣揆人選進度,蔡英文表示,內閣人事要等到4月才會處理,至於新舊政權交接小組召集人,仍然是先前公布的三位,對於林全不在交接會議的名單中,蔡英文表示,會依據會議性質,安排適當人選參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