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中共的無能讓人震驚 今日點擊(245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8 日訊】

提要

紐約時報:中共的無能讓人震驚
美軍攜一月彈藥備戰 重磅核武雲集半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呢,剛才我在做第一集節目完了之後,看到一個朋友留言,在手機上轉過來了,他說濤哥我現在才明白你在說什麼,也是類似的。

真正懂得尊重人,那必須把自己放在一個,真正人的靈魂的概念。放在那塊肉上是沒用的,放在那塊肉上,就是活著幹死了算。放在自己靈魂的角度,你會油然而生從自己內在的生命中,你會體會出自己真正的珍貴。

自己生命的高雅、高貴、聖潔你都能體會到,你自己能感受到。因為當你這個時候,你在過去被教育的時間裡面,我們都是被教育成高級動物,動物不就得誰跟誰來,那弱肉強食。人不是,人是尊重的。

那網上有一篇無意中看到的文章,說一個韓國的企業家,大概是吧!很有錢,那他跟朋友吃飯的時候呢,都去,因為談生意嘛,人家去高檔的餐館。結果凡是剩的東西呢,沒有動過筷子的,沒有動過筷子的,他就會把那些菜打包。

原因就是很多人請他吃飯,因為他有聲望,那吃飯呢很盛情,很多就會剩很多。
他把這些菜打包,他在回家,反正在路上,他看到那個街頭要飯的,他會停下車把這些菜送給要飯的。

當他送給要飯的時候,他會雙手送給對方。那跟他在一起談買賣的,有些朋友就不太理解說:哎 你為什麼呢?沒準兒他是騙子呢。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他答覆很簡單,他跟我是同類,我看不起他就是看不起我自己,我尊重他就是尊重我自己。

他今天騙我,沒關係,是他的問題,把我騙窮啦,把我騙不了窮。對不對!而他在當他用人的這種卑微的屈卑的方式去求得生存,在表面上,求得生存的時候,我作為一個人,我根本不考慮他的緣由是真是假,我只會要知道,我應該是一個人的行為,這是對自己生命的尊重所表現出來的。

以血還血、以牙還牙,我付出多少你必須回給我多少,對不對!這是共產黨理論,教育出來的那種霸占的心理,那是那塊肉的心理,真正的區別就在這兒。

紐約時報:中共的無能讓人震驚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英文的,結果有人翻譯成中文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的無能讓人震驚。

朝鮮危機越演越烈,半島制裁大戰也打響。雖然王毅說要讓朝鮮付出必要的代價,然而中國並未在行動上,對朝鮮採取什麼樣的制裁,這使得美國輿論頗為憤慨。

這是這麼個說法,給我的感覺是營造輿論氛圍,美國、日本、韓國聯手打朝鮮,那會很容易的,對不對!有人說那中國會怎麼辦。

當劉源捨身取義,不能留住自己的位置,而支持習近平,改成五大戰區的時候,上將級軍官跟今天主政的人,不是二心的問題,八個心都有。

今天反腐觸及到整個官場過去20年來,所形成的以腐敗作為黨的基石的基礎,觸及到每一個具體官員的利益,觸及到每一個軍官的利益。今天美國人打朝鮮,你讓軍隊試試,你把槍發下去,你把子彈發下去。

9月3日大閱兵,沒一個當兵有槍的、有子彈的,我相信包括那總指揮都沒子彈。
為什麼?那探雷器都探到金水橋去了,能給你小子彈嗎?你打得準,打不準放一邊去,能給你小石頭子嗎,誰矇誰啊!

紐約時報13日的文章,叫做是時候認真對待朝鮮了。這是紐約時報寫的一篇社論,代表著紐約時報的態度。朝鮮的所作所為,使得朝鮮在追求和打擊另外一個國家目標上前進了一步。

所以這同時也提醒世界,今天的世界並沒有能夠關閉朝鮮的核項目,意思就是朝鮮給其他國家地區,給世界帶來危險。中共的無能尤為讓人震驚,北京敦促朝鮮保持克制。

與此同時卻拒絕批准嚴厲的國際制裁,這些制裁可能給金正恩造成影響。北京近來同意致力於新的聯合國制裁,但是沒有跡象表明,這些制裁會有足夠的效應。所以人家罵你就是笨蛋。

當中共對金正恩的影響,並沒有許多人認為那麼大的時候,他們可能是對的。那作為朝鮮的唯一盟友,和食品燃料的經濟命脈,中國比任何國家更能夠引導金正恩,走上不那麼敵對的道路。

而北京卻擔心嚴厲的制裁,導致難民逃離朝鮮湧入中國,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中國拖延敷衍的時候,其他的國家行動了。

上週美國國會高票通過了制裁法案,限制朝鮮為彈頭和導彈項目,獲得資金的能力,奧巴馬總統應該簽署,使之生效。法案針對了礦商、洗黑錢和侵犯人權等人,中國的公司將受到影響。

美國、韓國、日本都對朝鮮實施新的制裁,那在韓國更關閉了與朝鮮唯一的一個合作項目,在朝鮮境內。那也就表明了,日本、美國、韓國鐵了心的要對朝鮮有所動作,對吧!

原因我覺得就挺簡單的,而作為中國第一次公開表明,跟朝鮮之間的分裂,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中共就是被胖三玩了,對吧!共產黨是個老魔鬼,被小鬼給算計了。因為你只能寵著小鬼的時候,小鬼做大了反過來就咬你的鼻子。

與此同時韓國總統就在昨天有一番說法,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本身是來自於韓國的媒體講,總統大發雷霆對中共極為腦火。

韓國總統最近大發雷霆,不惜關閉了朝韓之間最後的聯繫,開城工業園區,而開城工業園區裡面的相當一部分收入,被金胖三用於核電的,就是核導彈核武器的開閥。

朝鮮日報13日的報導講:總統的憤怒程度達到了極點,包含對朝方拋棄互信的那種憤怒。而且總統不顧中共的強烈反對,在韓半島部署了高空防禦區,唯一擁有撼動朝鮮籌碼的中國,終極對朝制裁一推再推,所以總統忍無可忍。

美軍攜一月彈藥備戰 重磅核武雲集半島

與此同時韓國媒體報導講:美軍已經進行了戰爭準備,韓國中央日報17日的報導說,美韓軍方透露,為了應對朝鮮半島的敵對局面,美韓軍隊已經進入戰爭部署狀態,而部隊攜帶了足夠1個月使用的武器彈藥,隨時可以應對突發事件。

而作為美國人出動並且派出了核動力航母、戰略轟炸機,這裡說的是B-52,還有核潛艇。我們跟大家講過,當中共的外交部長王毅,譴責朝鮮的聲音出來的時候,其實我相信中共最上層,今天主政的人的國家力量最上層,跟美國之間一定有了某種默契,但是表面上又有它的做法,這就是你可以叫這是政治上的醜陋,我相信一定的,一定是有這樣的。

因為當中方出現那個說法之後,美國的軍隊包括B-52轟炸機,包括導彈的部署,已經在實際行動中了。韓聯社16日報導講:美國空軍17日將向韓國半島派出4架F-22隱形戰機。

自上個月6日朝鮮進行核試驗以來,美國接連向韓國半島出動戰略武器,加強對朝鮮的軍事壓力。那我自己的體會呢,其實這些我們看起來,可能最便捷的,就像國內吵的,斬首行動可能感覺起來最便捷。

而這些武器的裝備,那因為跟朝鮮是一種戰爭狀態的話,這是自然的反應。至於中國的反應,我個人依然覺得就是打嘴炮。因為今天如果上將級軍官,都跟今天主政的人有二心的話,而且之間還在完全在反腐與反對反腐,這種搏殺過程中的話,你說這仗怎麼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