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CNBLUE抵台引騷動 扶起摔跤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8 日訊】韓國CNBLUE四人樂團,今搭韓亞航空OZ711班機抵台,將在明後兩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今天300多位粉絲一早就在桃園機場追星,還有粉絲不慎跌倒,後來被偶像扶起。

韓國型男樂團CNBLUE,今(18日)來台為明天起一連2場的演出做準備, 一出現機場大廳,粉絲尖叫此起彼落,主唱鄭容和及他所屬的韓國男團CNBLUE也熱情的回應,不過,有粉絲不慎跌倒,後來被偶像扶起。

而大批粉絲繼續包圍偶像,一直到上車。

粉絲:「心情喔,超級興奮的,趕快來趕快來。」

CNBLUE將在本周五、六(19、20日)於南港展覽館開唱,這是他們第5次來台舉辦演唱會,2、3百名粉絲帶著期盼的心情,老早就在機場等著迎接,相信近來中文進步神速的鄭容和跟CNBLUE將帶給台灣粉絲驚喜。

粉絲:「抽籤要抽籤希望抽到我,我也要,超興奮的。」

這次主辦單位,更加碼祭出演唱會結束後到後台跟CNBLUE近距離接觸,讓韓流持續在台發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