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大賽烤整夜 澳洲菜鳥打敗美國老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在美國烤肉比賽非常盛行,幾乎要演變成一種運動項目。最近在美國就有一場,有十年參賽經驗的美國隊對上才剛互相認識並自組隊伍的澳洲隊,老將與菜鳥的大對決,贏家是誰?

烤肉爐中的木炭隨著大火點燃,晉級到決賽的選手各個胸有成竹,準備大顯身手,展現平時烤肉的最佳拿手絕活。

這場冠軍錦標賽是澳洲新出爐的選手對上美國資深老將父子檔 BBQ ASAP。

來自澳洲的克萊格(Craig Philpott)和葛蘭特(Grant Neal)最近在社群網路上認識,兩人一拍即合,於是自組隊伍(Suck Knuckle Smokers)參賽,在澳洲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終於取得來到美國參賽的資格。

參賽者 克萊格 (Craig Philpott):

「當比賽的機會來了,真是讓我難以置信,誰不想到美國和最強的隊伍比賽?」

主辦這場比賽的地主隊BBQ ASAP則是身經百戰的國際級選手,父子兩人是各種烤肉比賽中的常勝軍,已有十年的參賽經驗,今天的比賽是他們的第101場比賽。但身為父親的吉姆(Jim Randall)表示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參賽者 吉姆(Jim Randall):

「我知道澳洲人烹煮大量的羊肉,所以可能非常擅長羊肉,所以我在加緊練習,因為我覺得這會是我的弱項。」

決賽地點在美國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比賽當天寒風刺骨,只有攝氏零下三度,但依舊不減參賽者的熱情,他們幾乎整夜沒睡的照顧火候,好讓成品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經過一夜的煎熬,肉終於烤好,對於這次的比賽,評審從味道、軟嫩度及外觀等關鍵項目來進行評分,比賽結果最後揭曉。

評審 Amy Mills:「勝利者是澳洲隊。」

澳洲隊果然以羊肉勝出奪得冠軍,打敗美國資深老手,抱回這次的獎牌。

BBQ大賽烤整夜 澳洲菜鳥打敗美國老將
BBQ大賽烤整夜 澳洲菜鳥打敗美國老將

剪輯 蘇奐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