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大間諜2》再掀時尚界波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又有一部續集電影出爐,15年前的喜劇電影《名模大間諜》,終於再度回歸時尚圈。為喚回影迷消失許久的記憶,片中兩大名模班史提勒與歐文威爾森,在造勢活動花招百出,完全呼應電影的搞笑元素,讓影迷又驚又喜。

10年前叱吒風雲的超級男模班史提勒(Ben Stiller)與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終於要重出江湖了。雖然他們現在嚴重過氣,不時淪為笑柄,但時尚圈似乎有一樁恐怖的陰謀在進行著,迫使兩人必須聯手出擊。

由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搞笑喜劇片《名模大間諜2》,除了老搭檔歐文威爾森與大反派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強勢回歸外,續集更加入潘妮洛普(Penelope Cruz)、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等重量級卡司,增添看頭。

這部讓喜劇迷等了15年的續集,場景設定在首集十年之後的羅馬,由首集飾演DJ的賈斯汀.賽理斯(Justin Theroux)執筆編劇。

編劇 賈斯汀.賽理斯(Justin Theroux):

「這非常困難,續集的想法是什麼,要怎麼做。然後把每個人,所有這些大明星的行程安排好。現在與15年前非常不同,每個人都很忙。」

去年3月,班史提勒與歐文威爾森突襲巴黎時裝周,正經八百地走秀,宣告續集即將登場,讓全場觀眾驚艷不已。

今年初兩人又闖入范倫鐵諾的羅馬店面櫥窗內,扮起真人模特兒來,讓民眾又驚又喜。

別具創意的宣傳花招,傳達出電影的搞笑風,加上對時尚界的諷刺元素,成功為電影創造不少話題。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