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獺也過情人節 收到愛心冰塊樂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看過海獺漂浮在水面,但有看過海獺收到禮物的樣子嗎?在日本橫濱的一間水族館,也給園區內的小海獺一份情人節禮物,看牠們收到後的開心模樣,好像牠們也在慶祝情人節。

隨著情人節到來,八景島海洋樂園(the 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也應景的與海獺慶祝情人節,飼育員送給海獺Yutan一塊冰磚,做為情人節禮物。

水族館特別把冰塊製作成愛心形狀,還染上紅色,小海獺高興地游過來,用牠短短的前掌從飼育員手中接過愛心,開心的抱住後在水中轉圈圈,看的民眾直說好可愛。

小海獺用短短的前掌從飼育員手中接過愛心冰塊
小海獺用短短的前掌從飼育員手中接過愛心冰塊
Yutan開心的抱住冰塊
Yutan開心的抱住冰塊

據說冰塊可以維持海獺的身體健康,為了鍛鍊海獺的牙齒,飼育員平常會餵食牠們冰塊,冰塊可說是海獺的零食之一呢。

總是以腹部朝上的姿勢躺在水面的海獺,牠那悠閒自得的模樣與超萌表情深受大家喜愛。而收到禮物的Yutan,更是讓海獺可愛加倍。

收到禮物的Yutan讓海獺可愛加倍
收到禮物的Yutan讓海獺可愛加倍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