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反擊! 解散長榮集團總部 拔總裁職務

張國煒宣布依遺囑升任總裁後,19日遭大房反擊,開會解除總裁職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0 日訊】長榮集團接班之爭越演越烈,繼前總裁張榮發二房獨子張國煒宣布,依遺囑升任總裁後,大房19日晚大動作反擊,開會解散長榮集團管理總部,並拔掉張國煒總裁職務。

張國煒18日下午對集團內部發出公告,宣布依照張榮發遺囑,升任長榮集團總裁兼任長榮航空董事長。此舉引發大房張國華等三兄弟不滿,19日傍晚祭出股權優勢反擊,開會通知決定將長榮集團管理總部解散,並解除長榮集團總裁職務,藉以反制張國煒。目前長榮集團針對此事,僅表示不便評論。

先前長榮集團流出的遺囑還提及,張榮發的存款、股票及所有不動產,全由四子張國煒單獨繼承,同時指定柯麗卿副總裁、劉孟芬總裁特助、吳界源總裁特助,以及法務戴錦銓執行長4人為遺囑執行人。

據了解,張國煒雖然繼承張榮發所有財產,但若是大房採取法律途徑制衡,依照大房張國華等姐弟多位股東的持股比,張國煒繼承的遺產可能連1/10都不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