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用國家體系對抗中共政治局高層 今日點擊(245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0 日訊】

提要
剷除石油祕書幫,最怕春風吹又生
中國導彈突顯南海持續性危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是前天的新聞,原來東莞市的市長,後來成為廣東省的大概副省長,說給弄起來了。

然後說他們家有多少錢呢?大概合起來900億,900億啊!300處房子,然後反正就是多少個戶頭,各自加起來所有財產加起來900億。

我不知道歐巴馬看這新聞之後,是什麼的感受,我相信他得流下辛酸的眼淚啊!真的,如果他心眼稍微小一點。這個原因很簡單,那是美國總統如果按照原來聖經啟示錄當中說的,說美國總統是這世界上最有權力的,因為聖經啟示錄最後有那麼個說法,我印象中有那麼個說法。

說當出現大變革的時候,有一個標誌,就是一個黑人成為了這世界上最有權力的人,原來很多人認為說現在麻煩了,因為這個歐巴馬當選之後,就說這事麻煩了,看來真跟聖經啟示錄呢兌現了。

那人家說的啊,這個我原來看過的啊,咱們就說這故事了,這故事就是我昨天前天節目當中說了,今天反腐的人跟整個官場的官員,就是死對頭,死對頭,對吧!你抓出了這麼一個人,說他有300套房子,那你知道今天有多少人,手裡還攥著250套房子呢,對吧!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那是人家的生活,你一定記住那是人家的生活,那是1989年六四之後,諸多官員的正常生活,是仕途奮鬥的理想的目標,他的美夢實現的過程,對吧!

那也就是講說在今天的體制之下,我們的概念,這樣的人下來都不是新聞了,可是非常蹊蹺的是,在去年9月分10月分的時候,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叫膜蛤文化,直接講的就是江澤民是蛤蟆。

這篇文章,結果這幾天連續登在紐約時報的排行榜的榜首,那是篇老文章,為什麼這幾天突然出現在榜首呢?很多人在查江澤民出事沒有,在查江蛤蟆的時候,這篇文章就頂上去了。

所以多人在講,其實就是很多人在尋找江澤民,怎麼還沒出事,那結果在今天香港的一個媒體,登了一篇文章,就談到了這個幫派問題,幫派問題的時候談到了江澤民。

剷除石油祕書幫,最怕春風吹又生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剷除了石油祕書幫最怕春風吹又生。

過完年了,俗話說過完春節了,可不是就怕春風吹又生嗎!中紀委機關報公布了石油幫祕書幫已經被殲滅,言下之意黨內的幫派山頭團團伙伙,已經被消滅了,但這麼說未免言過其實,只要體制不變,石油幫祕書幫隨時春風吹又生。

這裡意思是指幫派的概念,只不過你今天給人家壓住了,對不對!你家幫派強,給我們壓住了;那當你給我們壓住的時候,你就是我們的敵人。

文章然後提到了山頭主義,就是中共的特點,建黨開始就有這東西,王明跟毛澤東之間的衝突,紅一方面軍、紅四方面軍、白區黨、軍隊黨之分,抗日時山頭林立,對吧!抗日時山頭林立,戰爭時期各野戰軍相互掐頭,相互打仗,這是有目共睹的事情。

我覺得這就非常正常,中共黨的高級官員很多人都沒得好死,誰殺了他們,他們親密的那一半、他們親密的戰友,歷史宿命難逃。

江澤民上台後,陸續將曾慶紅、吳邦國、黃菊等人調到北京,形成了權力極大的上海幫,掌握朝政10多年。退休後,身退權不退,垂簾聽政,施展他的影響力和操控力。

這裡他提到的一個概念,就是說共產黨的制度不改變,永遠是團團伙伙。那包括你今天反腐的人,不外乎你的山頭今天起來了,你要把別的山頭吃了,你本身的存在就是山頭,在黨的體系下這是自然的。

所以當你是山頭的時候,當你今天吃死別人的時候,明天就是我說那句話,今天被你吃死的人,明天他起來的時候,以黨的名義敢用氣碾子碾死你,黨的歷史就是鬥爭的歷史,黨的生命就是革命的生命。所以你不拋棄中共,誰不拋棄中共,誰死定了。

那與此同時呢,中國最近在南海突然部署了導彈,在南沙群島當中的島嶼上,這件事情驟然加劇了整個南海的這種衝突的可能,所以成為了各大西方媒體主要的焦點。

中國導彈突顯南海持續性危機

紐約時報講說:中國導彈突顯南海持續性的危機。

文章當中提到說,奧巴馬正試圖鞏固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影響力,中國在南海一座有爭議的島嶼上,部署了地對空導彈,顯示中國與它的鄰國和美國之間,有衝突的危險性在加大。

而奧巴馬剛剛召集了東南亞國家10個領導人,在加州舉行的峰會。在峰會上奧巴馬講,美國的飛機、船隻和人員會繼續在國際法許可的任何地方展開行動,我們會支持所有國家同樣行使這一權利。

所以這種對立的,奧巴馬美國跟東南亞之間的峰會剛剛結束,中國方面就即刻有所行動,能解讀成什麼呢?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種正常的表現,非常正常的表現。這種非常正常的表現,跟今天的主控者、權力者,和今天中共上層的權力鬥爭的這種較量呢,它是完全絞殺在一起的。

在我的眼睛裡,你比如說今天習近平個人的和中共上層之間的關係,在美國人的眼睛裡他沒祕密,他沒辦法保護祕密。

因為最一開始的當初薄熙來、周永康要殺他,在2014年就要殺他的,這個消息他不知道,美國人知道,美國人告訴的他。所以從一開始的時候,就出現了這種狀況,國與國之間這種,表面化的權力的抗爭,是一種平衡性的抗爭,是一台戲。

演員該演什麼戲,台上是瘋子,台下是傻子,大家在看戲,卸了妝之後,那才是針尖對麥芒。

BBC在報導時這麼說的,美國官員警告中國,要遵從南海問題的國際仲裁。

美國國防部負責南亞和東南亞事務的副助理,西賴特表示美國、歐盟、澳大利亞、日本和韓國等盟友,均認為國際仲裁必須得到尊重,如果中國拒絕照辦,將會付出代價。

我個人覺得這個東西,你比如說俄羅斯跟這個普京的行為,你今天聽不見普京新聞了吧!多長時間聽不見普京的新聞了,今天的俄羅斯的民眾,在石油暴跌的背景之下,陷入到水深火熱之中,那是真的。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今天中國面臨的狀況,就是說我一意孤行,照辦當普京的做法,好像是一種獨立的概念。大家聽過在美國,在普京出現狀況的時候,跟美國人死磕的時候,他來了一什麼招,凍結包括普京在內的俄羅斯高級官員的在美國在歐洲的私人資產。

我跟你說賊狠了,而德國之聲的報導講說,美國警告部署導彈,將加劇南海緊張局勢,我只是跟大家分享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了。

法廣的報導講說北京西沙部署導彈時機很詭異,那有它的說法;而美國之音的報導,中國部署導彈被指意圖控制整個南中國海,所以我們看到這都是世界大媒體針對這件事情的反應,反應很快。

那我剛才也跟大家分析了我個人的看法,就是說它有一種非常混雜的紊亂的,內部的中共上層的狀況,跟外部世界的這種衝突。那在這種完全混雜的衝突的背景之下,而今天的中國的中產階級,把錢捆在自己身上拼命往外跑,這種形成的這種整體的一個畫面。

如果你有時間,花時間,你把這個整體的畫面勾勒出來的時候,你就會感到在整個的未來,2016年的未來,這樣事情衝突的本身有著它,背後自然的規律。這種自然的規律,就是把今天共產黨的體制,有可能在衝突的過程中撕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