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斬首金正恩 美國會不會動真 今日點擊(245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0 日訊】提要
情報稱平壤正在準備針對韓國的襲擊
陳破空:斬首金正恩 美國會不會動真
政府束手無策 老百姓在經濟恐懼中生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看三打白骨精,昨天看,但沒醒過來沒恍過味兒來,看得有點發矇。這個你看那鞏俐啊,嘩一股白煙兒來了,哇!那叫漂亮,嘩一股白煙兒去了。

然後人家美容那應該是叫美容啊,拿那個鮮花往臉上一放,呼!花兒死了她沒了,這玩意兒看起來怪懾人的。然後我就想起來這個,所以我說沒恍過神來,跟那個原來看的西遊記,稍微中間有點兒距離。

可能歲數大了,這個腦筋急轉彎轉不過來。那換個角度來講,那白骨精拿著鮮花,往臉上一放,嘩!花兒死啦。然後又埋怨這個說,你為什麼不給我活兒的花兒啊?那小鬼說了啊,您就是地獄,您就是地獄,您就是這個,您就是那個。

什麼東西活的到您手裡不都得死啊,對吧!這個東西聽起來有點影射的概念。因為大家的興奮點,也都在白夫人身上,大家興奮點在白夫人身上。就像大家看美人魚的時候,我看留言上很多是為了看,那風情萬種的女人,說那個女人好看。

你看那留言的很多討論的,包括網上發的照片,也都是圍繞著那位女士去轉悠,這就是今天人的特點。可是人們民間也都認為說萬惡淫為首,大家也承認,但是呢承認是承認,喝涼水呢他也無法遏止自己的需求。

你讓我的理解,他就是在人的今天的人的,整個的做人道德水準,就走到這一步,就到這一個狀況,就是這麼回事兒。所以影片裡,導演也好編劇也好,無論他是露不露放一邊,三點不三點放一邊,他一定想方設法,勾起觀眾們這方面的興趣。

這是他要做到的,做不到這一點賣不出錢,你可以這麼說,對不對!其實都是在潛移默化中,在加重這種氛圍、加重這種環境。可是民間所有人又懂得萬惡淫為首,所有人又懂得在這個背景之下,人就是墮落。

可是呢當見不著人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他又很欣賞,很扭曲、很悲哀,又很邪惡的現實,相生相剋的道理,我還是說這句話相生相剋的道理。那如果當人們普世的想法,落在這點上的時候呢,那就是在世間妖魔鬼怪當道的時候。

而妖魔鬼怪當道,必有真正的聖明出現,它是相對應而來的。所以有一次節目當中咱們說過那話,魔是為佛而存在的,魔的出現毀人,是為了佛與佛法再現人間。

那現實的環境中哪,我個人覺得,歐巴馬要到古巴訪問,你就感覺中,這其中有著一種變化的味道。而今天金胖三,今天的金胖三,那出於一種恐怕他執政以來,從未有過的危險的場景,對不對!斬首行動。

情報稱平壤正在準備針對韓國的襲擊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情報機構稱平壤正在準備針對韓國的襲擊。

韓國國家情報機關稱,朝鮮正在準備針對韓國的襲擊,與此同時,一年一度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即將以超出以往的規模強勢登場。那藉機斬首,這事兵不厭詐 說不好的。

美聯社報導,韓國情報機關星期四講,金正恩最近下令軍隊作好對韓國發動襲擊的準備。不久前朝鮮再次進行核爆炸之後,那半島危機就顯得更加的麻煩。

而韓國執政黨在一次閉門會議報告中講,國家情報院指出,金正恩的間諜機構,已經開始實施向韓國準備發動數字,和其他形式攻擊的指令,這是一位參加會議的官員提出的說法。

那在過去的時間裡,朝鮮曾經針對韓國,包括砲擊、包括這個大韓空難,朝鮮都有分。這個時候說出這樣的話呢,給我的感覺哪,有沒有這種可能,那這種情報報告它每天都會有的,對不對!每天都會有的。

所以反正我們不能說,它沒有這種可能。而且報導的內容,可能完全是真的,也可能報導的內容的真實一面,就說更加真實的深刻的場面,還沒有完全報導出來呢。

那我跟大家認為呢,是韓國的情報機關,在這個時候拿出這樣的報告,並且故意披露給媒體,是有著它媒體的這種氛圍的營造。這種氛圍的營造幹嘛?對金正恩採取斬首行動的準備。

是不是一定要斬首他,我自己認為這是在考慮中的,因為控制不了了,第一個。第二個,韓國總統已經根本不管中國如何抗議,那已經答應跟美國聯合,在韓國部署相應的導彈。

那這一個導彈的計畫,因為中國的反對,已經耽誤了10年,但今天她已經不管中國,你願意怎麼想怎麼看,我不管。那我今天已經幹了,已經表現出那今天韓國的忍耐已經到頭了。

陳破空:斬首金正恩 美國會不會動真

那金正恩是否被斬首,那美國是否動手,陳破空先生有他自己的見解,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斬首金正恩,美國會不會動真的?

斬首金正恩布局基本完成,這就是陳破空先生的看法。韓國總統發出了強烈的聲音,朝鮮政權面臨崩潰,而金正恩又極其罕見的缺席了,紀念他父親金正日誕辰的主要儀式。

我覺得這事確實是挺出奇意外的,按照陳破空先生的認為,是金正恩刻意躲避美國人斬首行動的。那如果在這樣的場合,必須出現的場合,他都刻意躲避的話,這就是我說的:美國人想殺他易如反掌。

然後它提到說:如果動手美國需要與中俄兩國達成交易,美國還需要如何精準的斬殺金正恩,如何定點清除掉平壤的核武器和核設施,那以避免平壤提前發難,趕在金正恩最後的瘋狂之前,那這些都是它必然考慮的一些了。

所以這都是學者,在這個問題上呢自己的看法,那我個人的看法呢,其實就是大家注意到一點,今天斬殺就是斬首金正恩,恐怕是大家很多人認可的一種方式。

政府束手無策 老百姓在經濟恐懼中生活

草庵居士,這是原來他一直居住在美西,曾經呢在很多場合,對中國的狀況,特別是經濟狀況呢有他獨到的認識。那梅鳳杰說:中國經濟衰退,政府束手無策,老百姓在經濟恐懼中生活。

我們跟大家講過,今天你對股市對經濟想下手,今天沒有任何人能幹得了,我在節目中早講過。那草庵居士他自己是做銀行的,從他自己的角度他也這麼認為。

他說從索羅斯的角度來講,賺錢就是他的行業,對沖基金就是他的工作。那做空誰,不做空誰,這就是他工作的本身,不是對你中國今天的經濟狀況,惡意不惡意,他掙的就是這份錢。

為什麼世界大的對沖基金要做空人民幣、看衰中國經濟?那草庵居士認為:中國經濟已經失去了可持續發展的動力,70%靠出口維持。而我們知道一月分進出口呢,下降幅度極大。

他說靠來料加工的企業,面臨了其他地區的競爭,而中國卻不像韓國那樣,有著自己獨立的成功的品牌。他提到說像韓國有三星電子、LG手機、現代汽車等名牌。

而中國工人的工資,只占了生產成本的10%左右,遠遠低於世界通常的40%到60%。資金外逃更帶動整個經濟往下走,中國政府對經濟下滑束手無策,老百姓在恐懼中生活。

那最大的問題是教育、住房、醫療、退休,這些問題讓老百姓根本無法安心生活,他們只能存錢。而少數的房地產賺錢,還有教育的寡頭賺錢,還有退休基金被政府拿掉,所以老百姓生活在恐懼中。

那換個角度來講,這是從經濟層面去這麼描述的。那在我的眼睛裡,角度來講,其實就是我在上集節目當中說的,經濟也好、政治也好、社會也好、中共權鬥也好、外交也好,各自都有它各自的原因的理由。

那它的原因的理由,你每個專家都可以從自己的角度去分析。但是當你放在一起的時候,大家就會看到罪魁禍首-共產黨。

共產黨的體制、共產黨的環境、共產黨的理念,如果把它稱為高級動物的想法,也叫理念的話,它的理念就是把人毀掉的理念,而今天把人毀到底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