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缺席黨主席給問嗎 遭諷躺著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0 日訊】政治焦點帶您看到,國民黨主席三月底選舉,各方競爭相當激烈。呼聲頗高的洪秀柱今天缺席主席給問嗎?黨主席參選人李新,就批評洪秀柱是「躺著選」。

國民黨青年舉辦的黨主席給問嗎,四名黨主席參選人,只有洪秀柱一人缺席,被其他參選人批評態度傲慢。

台北市議員 李新:「難免讓人質疑是傲慢,尤其柱柱姐現在在黨內聲勢應該是最高的,不能認為躺著就會當選。」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 :「其實我今天也有非常重要的行程,但是我選擇來這裡,是我認為我不能失去跟我們年輕世代朋友一起對話的機會。」

洪秀柱解釋,不是不給問而是因為有其它重要行程。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私底下一般年輕朋友的活動,能參加我們就盡量參加,但如果實在時間配合不了,我們也另外再找時間說明,譬如今天主席給問嗎我沒辦法參加,可是他們所有的問題包括各界提問,我們都可以書面在臉書或是透過其他管道來說明我自己的想法。」

選主席呼聲高,洪秀柱行程滿檔,下午和馬總統碰面,媒體關注馬總統支不支持柱姐選黨主席。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支持柱柱姐嗎)我們給所有人都加油。」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這標準答案你們問也是白問。」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會去投票嗎)謝謝大家關心(會去投票嗎)當然會去投票。(會投給誰)投票是秘密的。」

國民黨敗選洪秀柱尋求方法讓黨浴火重生,不過還得先過黨內這一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