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歸零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喊透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0 日訊】國民黨內舉辦主席給問嗎?聚焦不當黨產,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陳學聖喊出要透明,而李新則贊成黨產歸零。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市議員李新,代理主席黃敏惠,立委陳學聖被問到黨產歸零,3人各有看法,其中市議員李新主張黨產應該歸零,如果他當選主席將成立黨產清查小組,邀請時代力量與民進黨一起查國民黨的黨產。立委陳學聖則認為不應該隨外界起舞,主張應該黨產透明。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我覺得黨產第一步要做到就是透明化,如果不能透明化,民眾對你永遠是不相信,所以我如果當選之後,我會在3個月內公布所有黨產清冊,海選所有監 督委員會,讓大家來看到底我們黨產有多少,我們也歡迎大家線上舉報,如果國民黨有任何藏匿不實的,我們也會立即反還。」

代理主席黃敏惠認為,黨產問題不應該成為政治操作議題,她主張黨產應該投入公益使用。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對於不法黨產我們一毛錢也不要,但是對於如果是黨員繳交的黨費,是大家共同的凝聚力跟向心力,這大家努力來的也為了讓黨的運作,這些必要正常運作我們一定捍衛到底。」

缺席會議的洪秀柱也被媒體詢問對黨產的態度,她贊成制訂公平的政黨法,處理黨產,但目前民進黨提出的法案,只是在清算鬥爭特定政黨,不符合民主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