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也瘋任天堂 粉絲裹棉被苦候16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0 日訊】接下來仍舊是來自紐約的消息。紐約任天堂旗艦店,在紐約重新開幕,吸引廣大群眾連夜排隊,就為了一睹最新的遊戲設備。

記者:「大家應該都認得超級瑪莉歐這個任天堂公司創造的角色吧?他不僅是所有大人的童年回憶,也讓不少小朋友為之瘋狂。今天,紐約市任天堂旗艦店再度打開大門,以任天堂3DS試玩機台和15呎寬的超大遊戲螢幕,歡迎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任天堂迷們。」

今天的開幕,讓每一位對任天堂充滿熱情的民眾徹夜排隊,長長的人龍,幾乎把整個洛克菲勒廣場繞了一圈。眼前的這位研究生,包著厚厚的棉被,已經等了有16小時。

任天堂粉絲 Caleb Valentine:「我昨天下午五點就來了,我那時不確定什麼時候開始排隊,我朋友就在昨天下午四點多把我拉來這裡了。」

美國任天堂公司的公關副理認為,任天堂的粉絲遍及全世界,讓任天堂公司在紐約這個國際大都市的旗艦店,更加具有重要的意義。

美國任天堂公關副理 David Young:「今天是本店盛大開幕,整間店是經過全新設計的,煥然一新,我們都很興奮,我想我旁邊這位朋友也很興奮,他現在覺得很『超級』,我們真的非常高興。」

為馬力歐配音已有25年的Charles表示,讓他堅持不懈的動力,是馬力歐的粉絲們對這款遊戲的熱愛。

馬力歐配音員 Charles Martinet:「對我來說,每次配完音之後,隔天早上起來,我就會像這樣『出發囉!』,整天都這樣,這是件很棒的事。」

店內的新設備包括15呎寬的超大型遊戲螢幕、各式各樣任天堂角色的周邊商品,和任天堂新推出的家用遊戲主機—Wii U,以及全新的3DS試玩機台。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奧立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