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發社子島?柯P:不喜歡就不要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1 日訊】今天下午前往社子島宣傳i-Voting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傳單上出現「不開發」選項,讓現場居民大為不滿,不過柯P則說,不喜歡可以不要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不喜歡就不要投就好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21日)前往社子島,針對下週即將舉行的社子島開發案i-Voting進行宣傳。不過,宣傳單上,除了原先有的三個方案外,居然出現第四個方案:「不開發,維持現狀」,讓現場居民大為不滿。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四個方案不開發,感覺好像在釘他們)好吧,就算是吧。一個禁建46年的地方,到處都是違建,就表示這完全沒有法律,台灣要成為一個文明的國家,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所以這個社子島終究是要去面對這些,46年累積的一個政府不作為,累積下來的困難。它很困難,不過我們會去做。」

柯文哲說,決定開發是市府的方向,但是還是要聽居民的意見。而遭檢舉有200坪違建的微風忠孝店,將原本應該是停車位的地方改成賣場空間,遭北市府開罰30萬。雖然業者進行改善,但做法卻直接地上畫上14個停車格。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違建它就是違建,它就是要拆嘛。所以關於微風廣場,那個拆掉那沒問題,現在是忠孝的微風廣場,那個我們要有一個通案來解決,到底這種民國83年所謂的既存違建,如果有公安問題的時候,到底要怎麼處理。」

而昨天晚上開幕的台北燈節,柯文哲說福祿猴沒有反敗為勝,但至少沒有一路敗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