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神韻是人類內心共有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1 日訊】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9日晚在華府的演出,觀眾們感到演出不僅優雅動人,更啟迪人們在善惡之間,應如何選擇。

正在學習舞蹈和戲劇的Izzy Stephen和母親共同觀賞神韻後,興奮不已。

戲劇學院學生Izzy Stephen:「我覺得真是太棒了!我從未看過中國舞。我非常喜歡看他們舞蹈,並通過節目而能和他們溝通。」

物理學家Georgia Stephen:「我非常喜歡女主持人,非常優雅。看她主持很有意思,並能聽到中國人如何講話,非常有樂感。」

Garcia先生和夫人已是第二次看神韻了。他們認為,演出帶給人強烈的心靈震撼。

助理工程師Jacqueline Garcia:「如果僅僅說演出感人,實在是不夠的。演出太震撼人心了,包括音樂、舞蹈和演員的表情,都很打動人。」

牧師、音樂會製作人Danny Garcia:「每個人都該來看神韻,不論你是去哪個教堂,你來自哪個國家、講何種語言,你都該來看演出。這不僅是單純的表演,而且包含著精神層面的信息,是人類內心共有的精神。」

演出讓Garcia先生體會到,人應在善惡之間如何選擇。

牧師、音樂會製作人Danny Garci:「宇宙中有邪惡,也有善良,有魔鬼,也有神,而神總是勝利者。如果你能堅持不放棄,堅持信仰和信念,你就會勝利。」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