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大主教:神韻觸動人的美好靈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2月20日晚,著名的美國天主教紅衣大主教及華盛頓教區總主教烏爾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第六場演出。他盛讚,神韻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美,並認為演出觸動了所有人的美好靈性。

美國紅衣大主教Donald Wuerl:「我非常震撼於舞臺上放射出的能量,和偉大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美。非常高興傳統文化被承傳下來,並讓我們都能看到。保持和我們的根與傳統的聯繫是非常重要的。」

紅衣大主教烏爾表示,看到神韻的年輕藝術家們繼承與分享傳統文化的努力,令他很受鼓舞。對於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理念,他也十分認同。

美國紅衣大主教Donald Wuerl:「我們有著一些非常相似之處,那就是相信我們每個人中都有神性的一面。我們是遠超越我們自身的宇宙的一部份,神的造物之美環繞在我們周圍。」

對於中國大陸信仰自由依然遭受壓制的現況,烏爾大主教希望人人都能享有自由。

美國紅衣大主教Donald Wuerl:「希望有一天,每一個人在任何地方,都能自由地分享和享受其文化傳統,並實踐其宗教信仰。」

烏爾大主教是華盛頓教區總主教,2010年被教宗保羅二世封為樞機主教,即紅衣大主教。在教會神職人員中,地位僅次於教宗。他還曾分別主持接待過教宗保羅二世和教宗方濟各對美國的國事訪問。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