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登記 洪秀柱排場最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22)展開登記,呼聲頗高的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不僅有支持者為她動員造勢,更衝出8萬多份的黨員連署,數量比其他參選人都要多。

支持者夾道歡迎,洪秀柱聲勢旺,再度回到黨中央,為的是登記參選黨主席改革國民黨。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黨到了這個地步,我相信我們都有一份承擔的責任跟承擔的義務,我也要特別強調,在我這次打算登記的時候,我就知道,未來的路走的是非常艱辛,所以我們要在最短時間內,凝聚大家共識。」

衝破8萬4千份黨員連署,超越9千6百份的門檻一大截,也比其他參選人還多。而代理主席黃敏惠,總共交出黨員連署6萬份,動員多位中常委與地方人士背書。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未來我要帶領國民黨,我們真的要深耕基層聆聽民意,再一次站起來贏回民心,這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

立委陳學聖和市議員李新都準備兩萬多份黨員連署,陳學聖有信心,黨主席選舉不會只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市議員李新捲起衣袖褲管,造型突兀,向黨員喊話,準備一起過苦日子。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李新:「國民黨必須揚棄讓人覺得我們是富人政黨、我們是財團政黨,國民黨必須重新走進群眾的中間,成為小市民的政黨。如果有機會當上黨主席,我將成為國民黨,第一位只穿牛仔褲、球鞋的黨主席,逐民意而居。」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必須募集3%、總共9千6百份黨員連署。經過黨中央審核,剔除重複連署或沒繳黨費的黨員,本週五就會確定誰能取得黨主席參選資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