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展 新機登場群芳爭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重要訊息,我們帶您聚焦,巴塞隆納2016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LG、三星還有宏達電精銳盡出,紛紛推出新手機,一較高下。

LG 總裁暨執行長趙俊鎬(Juno Cho):「LG G5第一眼就能抓住你的目光。但是LG G5不僅止於此,產品團隊稱之為『口袋裡的冒險主題公園』。」

這是因為LG的模組化設計可以更換電池,甚至可插上相機模組與播放器模組、H3耳機、全景攝影機、市場上最輕的LG 360 VR頭戴式裝置等等,打造手機配件生態鏈的意圖十分濃厚。

三星推出新機種Galaxy S7,主打競爭對手蘋果的iPhone 6S,5.1吋的螢幕大了0.4吋;記憶體更是提升一倍的4GB;還有3000毫安培小時的電池電量也是比對手多了將近一倍。

至於Galaxy S7 Edge和iPhone 6S plus一樣都是5.5吋的螢幕,不過三星將螢幕邊框縮小,所以寬度還是小了5.3毫米。記憶體一樣是4GB對2GB,而電池電量是3600毫安培小時對2750毫安培小時。

宏達電使出「機海戰術」四機齊發,其中HTC One X9主打中高階金屬機;5~5.5吋的Desire530、630、825系列加強播放音質,搭配高解析音質認證和耳機配件設置,讓高低音表現都更加亮眼。

今年MWC的主題是「Mobile Is Everything」預期將能夠進一步帶動物聯網、5G、雙鏡頭和熱導管領域的蓬勃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