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三星發布會 祖克伯將組團隊推社交VR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出席三星新品發布會,談虛擬實境VR,說VR是未來社群平台的重要關鍵,祖克伯也宣布將組新團隊,研究使用者在社交網路中,如何使用虛擬實境技術。

臉書創辦人 馬克祖克伯:「感謝三星以及臉書的合作。」

MWC行動通訊大展前一天,臉書創辦人現身三星新品發表會,談的就是雙方都很重視的虛擬實境。

臉書創辦人 馬克祖克伯:「虛擬實境是下一個平台,任何人可以創造他想要的體驗。」

臉書準備要與三星合作,看好VR發展潛力。三星新品亮相,Gear360全景360度VR攝影機,而現在臉書伺服器已經儲存了超過2萬段由使用者上傳的全景視頻,每天都有數以百計的視頻上傳。

臉書創辦人 馬克祖克伯:「我們最近成立新團隊,去建立下一代社交VR APP。」

為了讓使用者在手機能欣賞清晰的VR視頻,臉書研發了動態視頻技術,也成立新團隊,研究使用者在社交網路中,如何使用虛擬實境技術,為未來社交VR體驗打下基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