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神指引我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神韻最新演出訊息帶您看到。從事資訊科技工作的阿裡爾‧金,在大華府地區生活了五十多年,但從沒去過甘迺迪中心看演出。不過卻在這個冬天,在甘迺迪中心,得到了滿滿的感動。

資訊技術工程師Ariel Kim:「觀音來到我耳邊,輕輕地說,請去看這場演出,瞭解一下,並且跟他們一起努力,幫助改善中國的狀況。此時此刻,這件事情非常重要。」

Ariel Kim說,在看演出的過程中,她感受到巨大能量,彷彿神遊仙境世界。

資訊技術工程師Ariel Kim:「我感覺自己是在精神之中,而不在肉體中。演出把我帶到了精神世界。特別是關於神性的內容,我感受很強烈。我覺得自己不是坐在劇院的椅子上,不是的,我覺得自己也在與神共舞。」

Ariel Kim表示,除了觸動人心的視覺和聽覺感受外,神韻更傳遞了神聖的訊息。

資訊技術工程師Ariel Kim:「神韻包含了重要的資訊。不僅僅是給人以視覺上的享受,和觸動人心的動聽音樂,神韻帶來一種清澈的感覺,讓人們關注世界上即將發生的變化,並且給予支持。人類是一體的,我們都有同樣的精神世界,我們應該互相關心愛護,而不能只管自己。」

Ariel Kim說,她感到自己有了新的使命——為那些需要幫助的國家和沒有自由的人們祈禱。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