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車大聚會 邀您一起過天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元宵節後27號就是今年的客家天穿日,也是台灣全國客家日,新竹縣每年這天都會有許多活動,今年除了有創意踩街嘉年華,還有一個200部古董車大聚會,其中還有一輛,是故總統蔣經國與故副總統謝東閔生前的禮賓座車。

純黑色的賓士黑頭車,擋風玻璃上貼著「忠勤60總統府」的字樣標章,這部車的來頭可不小。

台灣經典老車協會理事長 李世昌:「這是之前小蔣的一個座車,那是在1974年到現在已經有40幾年的老車了。」

打開車門,車子的方向盤可是稀有的象牙材質,車內是少有的米色內裝,座位是加長型8人座,除了可以給禮賓乘坐,還可以容納貼身護衛同行。

台灣經典老車協會理事長 李世昌:「這輛車子是他的禮賓車,就是接待外賓用的,事實上我們的蔣總統,蔣故總統他是很低調的,很平實的人,本身來講這輛車他不常坐,重點是來接待外賓使用。」

2/27剛好是每年客家的「天穿日」,今年將邀請200部古董車大聚會,當天現場還會有一場60年代音樂會,一起來溫故而知新。

台灣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邱復生:「對於舊的東西,就不是要遺棄,好的東西他就會變成經典,不是舊的就是好,可是經典是能夠長存的。」

27日有機會來新竹作客,看完難得一見的古董車大聚會,別急著走,晚上還有新埔花燈迎天穿創意踩街嘉年華活動,一起來客家庄,過天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