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浪音樂節移師台北 竇靖童將登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3 日訊】南臺灣音樂盛事春浪音樂節,因為墾丁場地喬不攏,改到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王菲愛女竇靖童也將首度來到台灣演出。不過現在,音樂節場地申請還沒通過就開始售票,也引發爭議。

亂彈阿翔、MC HotDog、林強,劉軒四位音樂人站台,力挺音樂盛事,春浪音樂節,以往都在墾丁舉辦,今年則因場地喬不攏,而改在台北。

歌手 MC HotDog:「以前有很多RAP PARTY,小時候我們都會去,可是現在這種不管是電音啊,或是比較大的演唱會,台北都已經越來越少了,我覺得今年移來台北,對台北市年輕人是不錯的選擇。」

王菲愛女竇靖童,遺傳父母的音樂細胞,擁有好歌喉,也將在今年春浪,首度現身台灣演唱。

歌手MC HotDog:「小時候就真的很喜歡,聽王菲跟竇唯的音樂,他的女兒也出來搞音樂,想聽聽她到底在唱什麼東西,是文青嗎?還是那種叛逆的?」

以主流商業表演為主的春浪音樂節,首次移師台北,不過才售票就引發爭議,有議員質疑,未通過市府申請主辦方就先賣票、甚至還享有場租減半。

春浪音樂節主辦單位 沈光遠:「文化局已經出了公文,原則已經同意我們辦這場活動,那上面所有的局處都背書,現在只差說,最後要把這個流程跑完。」

主辦單位表示,已經遞出回饋計畫希望場租減免,至於能否通過還需看北市文化局決定,而目前文化局已經否決提案計畫,場租減免未能通過。春浪音樂節轉戰台北,還沒正式開唱,就先引發不少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