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出席電影首映 手作翻糖蛋糕超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3 日訊】天后蔡依林出席動畫電影首映會,首次擔任配音員,Jolin不僅獻聲,還親手製作翻糖蛋糕,上頭有電影中的14種動物,展現精湛手藝。

天后蔡依林出席,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電影首映會,這可是她第一次參與電影配音。

藝人 蔡依林:「因為我上次就錯過了,這個冰雪奇緣,之前會覺得沒有碰觸過的領域,自己會嚇自己,自己想說不管怎樣,這次要試試看。」

Jolin配的是電影主角小灰兔「哈茱蒂」,克服一剛開始的恐懼,Jolin配音起來駕輕就熟,她也說劇中主角個性,與她很相像。

藝人 蔡依林:「我覺得她這種,就是失敗再挑戰,就很像我在做蛋糕的感覺一樣,這一點滿像的,想要弄到,自己搞懂。所以我覺得,這個性格上面還滿類似。」

主持人 黃子佼 VS.藝人 蔡依林:「這個燈很棒只會亮綠燈,啊,怎麼會呢,你自己看,啊,怎麼會這樣哩。」

雖然蛋糕上會發亮的紅綠燈,有些小狀況,不過掀開蛋糕,讓人超驚豔,上頭有電影中的14隻動物,Jolin力求完美不斷挑戰自己,也讓大家再次見識到,天后蔡依林的精湛手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