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十度蒞臨歐洲 德國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4 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週二抵達德國法蘭克福,即將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歐洲巡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十次蒞臨歐洲,吸引眾多粉絲熱情迎接。

在粉絲們的翹首期盼下,2月23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熱情的粉絲們早已備好鮮花、迎接藝術家們的到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因?是神韻藝術團成立十週年。」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演員周歌:「今年是我第10年的巡演了,第四次來到歐洲,我很開心回來。我想讓更多的歐洲觀?看到神韻的美好,看到一場純善純美的演出,純正的中國古典舞」。

神韻巡演第十年,鐵桿粉絲們跟隨他們追了九年。

神韻粉絲:「我非常非常的高興,有幸能到現場來歡迎神韻的到來!」

神韻粉絲:「我非常高興有幸能第9次來迎接神韻。」

神韻粉絲:「我愛神韻。」

此番來到歐洲,他們面對的是一?對藝術格外挑剔的觀?。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一套全新的節目,內容非常豐富,而且技術和技巧、各個方面都是最棒的。歐洲的觀?也是很有福氣啦。」

此次歐洲巡迴演出將於2月25日在瑞士日內瓦拉開序幕,歷時近兩個月,途經10個國家的14個城市,將有數萬歐洲觀?有幸一睹神韻的風采。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