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冬季最美秘境 窺探落羽松和蓮花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4 日訊】帶您來到彰化,去看一處落羽松秘境,每年歲末初春,大片松樹由綠轉黃,楓紅美景,吸引民眾探訪。

成排的落羽松,在歲末年終之際,由綠轉黃紅,走在小徑上,彷彿置身在冬季北國的美景中。

遊客:「很棒,不曉得彰化還有這塊秘境,對。」

遊客:「很舒服啊,有荷花又有落羽松,第一次看到,我是覺得這種畫面構圖的很漂亮。」

攝影愛好者 梁先生:「就是用不同的視野,看這個台灣,其實看到的都是很漂亮。」

還有這座蓮花池,綻放紫色、橘色、桃紅等多顏色的香水蓮,業者表示,蓮花會隨著時間有所變化,如果要拍出好照片,必須花費長時間拍攝,才能拍出蓮花之美。

蓮花池主人 吳先生:「從早上拍到下午,明天再來拍同樣那朵,會不一樣,要這樣繼續拍,要固定那天,持續差不多拍一星期,從開始它的花笣起來,到落下去為止。」

高潔的蓮花,宛如在水中翩翩起舞,變色的落羽松,不輸國外楓紅,這些幻境般的美景,其實在台灣,就能看到,業者也提醒,垃圾不落地,為保護自然景觀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