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主流觀眾:神韻喚起內心靈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神韻世界藝術團 在澳洲墨爾本的演出,吸引了許多企業菁英前往觀賞。他們表示,神韻讓他們感受心靈淨化,甚至有人感動落淚長達15分鐘。

克勞斯(Marishka Cross)女士是墨爾本普華永道全澳業務發展副經理。她表示,觀神韻令她得到淨化。

普華永道全澳業務發展副經理Marishka Cross:「演出開場的15分鐘我一直在掉淚,我猜這是精神淨化,之後我變得很愉悅輕快,像個小孩一樣,被演出的色彩、音樂和舞蹈迷住了,這是個非常積極的體驗。」

她認為演出對神性和信仰的展現非常重要。

「我覺得演出的精神內涵非常重要。並且以一種優雅的方式展現了出來。」

「我想神韻對神性的展現,其方式、表達和用心可以讓不懂的人產生興趣,讓懂的人重新獲得靈性。這是演出非常美好的一部份。」

「我一整天都在盼著看神韻。今天白天很糟糕,對比看演出前的心情,我現在感覺很平和,感覺充滿了正能量。」

「我感覺棒極了!我準備好明天繼續工作了。」

墨爾本麥克馬洪‧費恩利律師公司(Mcmahon Fearnley )董事甘博拉(Frank Gambera)先生感受到與天地的聯繫。

律師公司董事Frank Gambera:「演出絕美無比。我曾於2009年在洛杉磯看過一次神韻,演出水準一直這麼超群!色彩豐富絢麗,舞蹈賞心悅目。演出非常非常好看。我還很喜歡高科技天幕,非常美妙。」

「從精神層面來說,演出展示的景致喚醒了我的靈性。人與天地萬物的聯繫。這就是為什麼背景天幕對我來說很重要。」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