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詐彈案五人被捕 涉受僱騷擾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香港警方星期三晚上突然宣布,拘五男女涉上月17日,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的炸彈恐嚇案,警方指五人受雇擾亂法輪功活動,令其無法成功舉行 。

香港警方表示,23日凌晨,在油麻地、太子及大埔 先後拘捕2男3女,年齡約在25至35歲,五人皆為本地人,有黑社會背景,受雇犯案,根據警方調查,研判是有策劃的炸彈恐嚇案。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署理總督察 盧宗旺:「當時在酒店一樓的會場有一個團體租來舉辦活動,當時活動有1200人參加,相信這個炸彈恐嚇是想擾亂,令到活動無法成功舉行。我們警方的調查仍進行中,會進一步調查犯案人士的犯案動機,我們現階段不會排除任何的可能性,如果需要我們會進行進一步的拘捕行動。」

警方深夜押解一名懷疑放置可疑物件的三十四歲男子,到現場一帶重組案情。先是到附近的官涌街市,之後再到龍堡國際賓館。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希望警方徹底調查,找出幕後的策劃者,繩之以法。

上個月17日,香港部份法輪功學員在龍堡國際賓館舉行交流會,警方接獲電話,宣稱場內放置多個炸彈,隨即緊急疏散廳內及酒店住客千多人。其後證實所謂的爆炸物並無炸藥成分。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