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戰神 市民立法會怒嗆官員會有報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這禮拜香港立法院出現一位女市民,當著官員的面,直言批評近年政府的種種荒謬行為,三分鐘的發言,針針見血,精彩言論在網路上廣傳,有網友封她為「香港女戰神」。

香港市民 關穎怡:「你們提出這個所謂的全民退保方案,資產上限8萬,每個月只有3230元...你玩我呀! 這個官商勾結、百物騰貴的香港,平民市場都被企業收購,買斤毒菜都要30元。」

直白又針針見血的發言,小市民當著官員的面,批評香港政府施政種種荒謬之處,發言獲得好評,也吸引「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關注,製作成影片報導。

香港市民 關穎怡:「梁振英參選時也說過會拿著一支筆一張紙落區(下基層),結果呢?雨傘運動時香港人被政府逼到要睡街上,學生們被政府迫到要在嚴寒下絕食搞到要進醫院,那梁振英又有沒有握住一支筆一張紙出來聽一下民意呀?」

香港立法會針對退休保障議題,聽取個別人士的意見,市民關穎怡批評,警察暗角打人都沒事,對於她來說,退休保障,不只是金錢,還要有真正的民主。

香港市民 關穎怡:「對我來講退休保障除了錢,還有香港人可以用真真正正用自己的689萬票,來選自己的行政長官,而不是要一個只有689票,由中央撿個爛貨的行政長官!」

3分鐘的精闢發言,讓網友讚嘆,戰力超強!也有台灣網友留言說,「身為台灣人,看了都有點難過,香港人加油,希望這樣的女戰神不是只有一個,而是全香港都能覺醒,來捍衛自己的權利」

香港市民 關穎怡:「最後我想提醒一下打工打到連自己底線都不知在哪的梁振英,其實可能一路都沒有,還有眾高官議員和香港警察,這個世界有一樣東西叫「報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