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揭幕 Fay、GUCCI打頭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繼紐約和倫敦時裝週之後,為期六天的米蘭時裝週24日登場,義大利奢華品牌Fay與GUCCI率先展示最新的秋季女裝系列,一起來看一看。

奢侈品集團託德斯旗下品牌Fay的創意總監阿奎拉諾和里蒙迪透露,秋冬豪華女裝系列的靈感,來自美國西岸的女孩。

Fay創意總監 託馬索‧阿奎拉諾:「一個更國際化的時尚由此產生,基於新浪漫主義,不是新浪漫主義情緒,而是自由的態度。我們正在尋找新的態度,同時堅持品牌的基因。也就是美麗的義大利大衣,但加上更多民俗元素,用美國大平原上懷舊的風格加以裝飾。」

模特穿著夾克、大衣、碎花及繡花外套、褶邊連衣裙等,條紋和用皮革等材料製成的流蘇裝飾無所不在。色調以深藍色和黑色為主,材料包括牛仔布、印花真絲和皮革等。還有模特穿著繡花牛仔靴。

以手袋和拖鞋聞名的Gucci,這次由設計師米歇爾帶來充滿活力、多姿多采的「根莖音符(Rhizomatic Scores)」系列。

模特穿著絲質的中國式印花連衣裙,或由印花夾克搭配蓋住小腿的絲質長裙。

一些模特採用同一色調,包括粉紅色毛皮外套配合粉紅色連褲襪、鞋子和絲巾,綠色連衣裙搭配綠色連褲襪和帽子。

系列中還包含蛇形刺繡。米歇爾還展示織錦外套和披風,搭配寬邊眼鏡。

米蘭是義大利時尚巨頭的總部,有亞曼尼(Armani)、普拉達(Prada)、凡賽斯(Versace)、杜嘉班納(DOLCE&GABBANA)等各大品牌。本季的米蘭時裝週,將持續到下週一。

新唐人記者 尚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