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欺瞞?宣明智:鴻海應有充分評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鴻夏戀峰迴路轉,因夏普爆出有3500億日圓債務,今天聯電榮譽副董事長 宣明智說,他認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應該有充分的風險評估。

記者:「他(夏普)等於到最後一刻,才跟他(鴻海)說財務漏洞有這麼大,這樣是不是有欺瞞的行為?」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 宣明智:「我不知道這個資訊是對還不對,我想事前DD(評估查核)應該是做的應該是清楚的。就是會把相關的資訊,要求對方做一定的揭露,而且對方對於這個揭露,也有一定的責任,我想這一部分都是在進行商業行為滿普遍見到的,所以我想這一部分,應該大家都是在企業很多年,應該會有足夠資訊去做一個相當的判斷。」

好,宣明智談到對於鴻夏戀的看法,另外,有分析指出,鴻海追求一家公司4年,最後才發現有損益表以外的可能虧損,這樣是很怪的。也有分析師說,夏普負債頂多只會影響鴻海的投資回收時間,不過,夏普技術對鴻海戰略布局非常重要;鴻海是否會照原計畫以7000億日圓,取得夏普66%股權,受到矚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