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掛牌數新高 3月4款新車亮相

The new C-Class家族最新成員The new C-Class Coupe將於三月一日正式發表,提供四種動力等級車型。(台灣賓士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2015年整體車市在微幅衰退下守住42,000輛大關,Mercedes-Benz以逼近21,500台逆勢創下有史以來在台最高新車掛牌數;邁入2016年後,更在一月份以驚人的2,500台數量開出強勢紅盤、在2月份的前20天,超過600輛的新車掛牌數。

為延續銷售氣勢,農曆年剛過完,台灣賓士就以車壇為之期盼且曾在市場上掀起旋風的 C-Class Coupé雙門轎跑搶攻車市。全新的The new C-Class Coupé兼具美型與運動化的外觀、與質感升級的內裝設計,強力魅惑堅持個人風格與品味的雙門轎跑消費者。

身為純種的雙門轎跑,The new C-Class Coupé對於非傳統Mercedes-Benz消費者有著絕對的吸引力,並為年輕化的外型搭配出色的動力表現,讓The new C-Class Coupé在既有的雙門轎跑市場中一枝獨秀。預期在The new C-Class Coupé的市場首攻後,將挑起豪華車市戰火白熱化,並為三芒星的戰力添加鋒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