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德州辯論 魯比歐與川普激烈交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帶您來關注美國大選消息,共和黨週四晚間在德州舉行第十場辯論會。魯比歐一開始就砲火四射,與川普激烈交戰,被認為是這場辯論的贏家。

這場辯論會,被認為是本次大選至今最激烈的一場。三人激烈爭辯,場面幾度失控,主持人都插不進話。

其中,尤其是佛州參議員魯比歐對川普的攻勢最為猛烈。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魯比歐:「你是臺上唯一一個人,因為非法僱用員工被罰款。你僱用了一些波蘭工人。」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我是臺上唯一一個僱用人的,你們都沒僱過人。」

超級星期二即將到來,排名接近的克魯茲和魯比歐,都想利用辯論的機會,打擊川普。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克魯茲:「2013年,我領銜抗爭『八人幫』的特赦法案,川普那會兒在哪?他在電視秀上過家家。」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魯比歐:「川普繼承了兩億美元家財,如果沒有這些錢,你們知道川普在哪嗎?在曼哈頓賣手錶。」

為了回擊對手,川普揭魯比歐的傷疤,把他在新罕布希爾州辯論時的語無倫次拿出來調侃。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我看他重復同樣的話五次,在三、四週以前的辯論。這太可怕了。」

不過,魯比歐沒有重蹈覆轍,他顯然有備而來,頻繁揭露川普在辯論中的弱點。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魯比歐:「我看他每次都在重復同樣的話,他常說的不過是五個事,別人都遲鈍,只有他會讓美國再次偉大,然後就總說我們會贏、會贏、會贏。噢,我贏得民調了。每次,都是這些話。」

面對三人的激烈交火,卡西奇和卡森則一直在爭取說話的機會。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卡森:「你們能不能說說我啊。」

美聯社政治記者 Julie Bykowicz:「舞臺上的站位很有趣,川普雖然站在正中間,但川普兩邊的強力競爭者的默契,似乎更多。」

雖然被對手夾擊,但是川普在會後表示,這是他表現得最好的幾次辯論之一。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