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首演 瑞士日內瓦各界美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來看到神韻演出的最新情況。2月2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日內瓦開啟了今年的歐洲巡迴演出,一起來聽聽,從皇室到明星,從西方到東方,觀眾們欣賞演出後,怎麼說。

2月25日晚,神韻歐洲巡迴演出正式在瑞士日內瓦開?,將古老的神傳文明之智慧和博大精深再次帶到歐洲這片土地。

埃及末代皇帝 Sa Majeste le Roi Fouad Farouk II:「我想祝賀神韻藝術團今晚的這場精湛演出,傑出的舞蹈家、服飾和音樂,歌詞充滿詩意,感謝這美好的夜晚。」

義大利知名演員 Alessandra Sabet:「我無法想像能夠如此完美,真是太美了!構思真是棒極了,恍如夢境一般,人物從天幕遠處躍然於舞臺之上,太美了!」

作曲家 Franceska Aeschlimann:「非常感人,非常感動能看到這種無私的給予,因為藝術家們的精湛表演是經過無數努力才達到的,才能完成這樣的舞蹈,才能呈現出如此的藝術奇觀。色彩如此輕盈、如此美麗,打開心中塵封已久的各種情感,開?光明。」

觀眾們讚嘆,神韻演出完美無暇,?迪心靈,給人希望,充滿神的能量,讓中國人自豪。

中醫師 Dominique:「我能感到一種能量,像節目開始時講的神的能量,非常細膩微妙,我非常喜歡。」

室內裝潢師 Anna和Yasmine:「我們聽到很多對神韻的讚譽,於是我們就來了。演出真是棒極了!太神奇了!這個演出真的一定要看。女舞蹈演員們優雅得簡直難以置信。我們太樂於其中了。」

日內瓦新移民 唐文:「非常想流淚的感覺,非常非常激動,太美了,舞蹈,讓人陶醉的感覺,就感到他們還能夠弘揚中國非常久遠的文化,所以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激動。」

新唐人記者 仁靜 Patrick Mauler 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