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李圍剿太子党?有人故意挖坑 今日點擊(246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         提要 
任志強 ──沒有頭銜的「言官」
習李圍剿太子党土圍子 引發征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2016年開始春晚,春晚;然後我們看到的黨媒姓黨;然後任大炮,然後是千龍網的對任大炮的攻擊;然後最新的看叫八千萬黨員,不能接受、不能原諒任大炮。

那個誰就把8千萬黨員給代替了,那你任大炮是8千萬黨員的幾分之一呀,那一個是誰呀?8千萬黨員到底有有多少人數啊?在天津那底下、在街道上,正在統計到底誰是黨員呢!組織部長他根本不知道到底有多少黨員,我話給你說這兒,
你信不信嗎!

這個景致是什麼,勸大家去看霸王別姬,勸大家45歲以下的,你沒經歷過文革真正的場面,作為補課,你看陳凱歌的霸王別姬,在共產黨拿下政權之後,霸王是怎麼死的?

影片裡面的最孬種就是霸王,那個女人鞏俐演的,作為一個女妓,她自己還能堅守人性的道德,這只能這麼說啦!有人說這話有點彆扭,對,它是一個反的,她在堅守著基本做人的一個自然的概念。

而這裡面真正秉承人性、自由與尊嚴的,是張國榮扮演的,對吧!張國榮扮演的妃子,所以最孬種的是霸王,最出賣的是霸王,最可氣的是霸王。

但今天的場面,包括輿論的場面,媒體的說法是霸王別姬的再現,非常想勸大家你利用這段時間看看霸王別姬,你看完霸王別姬你就懂得現在在幹嘛,一點新鮮的東西都沒有,發動群眾鬥群眾,發動群眾鬥群眾一定找到目標。

昨天在一篇文章當中提到了王菲,王菲和另外2個演員,參加了在印度大法王的大法會。如果沒看錯的話,大法王實際是在多少年前,他在他姊姊的幫助下翻過了喜瑪拉雅山、大雪山逃到印度,當時的藉口說他要拿到他的法器。

而大法王是在今天藏傳佛教當中,唯一既被所謂的中共接受他是大法王,又被達賴喇嘛接受,所謂大法王是藏傳佛教當中的白教的領袖。結果這件事情、這張照片我昨天還用了,被人用來攻擊他們,有些人跟分裂分子站在一起。

那一份邪惡,就是人家說得很清楚,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在罵這個任大炮時,今天堅守黨性的人以滅絕人性的方式,用愛國主義的手段和說詞,把王菲、把其他的那些人,任何一個能夠抓著一點點,跟黨的意志相扭曲的表相,作為殺戮的目標,來保證它存在的可能。

康生說習仲勛寫了劉志丹的小說,用小說反黨,這是一大奇蹟,這就是康生最邪惡、最卑鄙、最黨性的一點。在今天的媒體當中,競相的展現出最邪惡、最卑鄙,最慘無人道的方式,所以今天看到的霸王別姬的這一幕的重新再現。

它大的背景是第三代江澤民領導核心,跟新起來的第四代習近平的核心,進行直接對壘和衝突絞殺,反映出的一個層面。

我們看看最新的被刪掉的微博,人們替任志強表態,歷朝歷代都不能殺嚴官的傳統,原因很簡單,歷史一再表明,導致國家滅亡政權顛覆的從來都不是嚴官,而是一味揣摩上意、溜鬚拍馬的太監。

任志強─沒有頭銜的「言官」

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愛這片土地愛得深沉,任志強是中國最可愛的人,任志強不是個傻蛋,任志強不是個二百五,對不對!所以在央視姓黨這個說出來,有人說出這話的時候,任志強第一個反擊的。

你前提要明白,任志強在做了一個非常坦白的事情,在做一個他內心中堅守的某種東西的事情,以黨的名義,擲地有聲去打擊任大炮的人,就是霸王別姬裡面張豐毅扮演的霸王。

在批鬥的場面上,揭批的時候的場面,也有人給他畫的畫說,任大炮快被遊街了,頭上戴帽子、胸前帶牌子,快被這個遊街的場面,當年的習仲勛、當年的劉少奇、當年的彭德懷,當年的你能夠指得著的,今天高層紅二代的他們的爹他們的娘,王光美 ,都是這麼被批鬥的。

但這個場面會不會出現,在我的眼睛裡不會的,它沒有群眾基礎,它沒有群眾基礎。當這個場面真的要出現的時候,當這個場面真的要出現,在現實中出現的時候,當年羅馬尼亞總統齊奧塞斯庫,共產黨的羅馬尼亞的領袖,他怎麼死的?

他是在聲援他的群眾大會上,有一個婦女突然說了一句話,「打倒他」,是在支持齊奧塞斯庫的超過10萬人的群眾大會上,一個婦女的一句話殺了他。

所以誰敢來這一把,說把任大炮弄到檯子上去你看看,你看看中南海那門兒怎麼守,不信你就走著瞧,這是天滅中共的,共產黨沒有任何出路的真正現實的環境。

習李圍剿太子黨 土圍子引發征戰 

那到底今天現實什麼樣的場面,昨天有人登出了一個內部新聞、內部消息,這是世界日報登的,文章題目這麼講,它把原來題目給改了,它說習近平圍剿太子黨,
和土圍子引發征戰。

說北京海內人士透漏,新春伊始習近平委託中紀委組織部,召開近300名金融和經濟太子黨進行訓斥,要進一步絞殺各色土圍子。這是習近平上台後,李克強逐步加大對太子黨,和土包子擠壓圍剿力度的繼續。

它說據稱這觸痛了掌有大量資本資源的太子黨人,他們通過任大炮表達強烈不滿情緒。任大炮作為華遠公司的前老總,也算是經濟土圍子的小寨主,那有這種消息出來就顯得很特別了,這種說法也很特別。

其實我們跟大家說過,那玩金融的背後的趙家人,是跟今天習近平不相上下的。

這篇文章寫得非常長,與習近平、李克強對立的對手,就在中共上層,那在面對這種現實場面的時候,不甘落後和清靜。

大陸股市崩潰,香港發生旺角衝突,春晚帶有政治目的的節目安排,陽頌陰損習近平的獻媚詩,被一些分析看成是對習近平的故意挖坑抹黑,對習近平的故意挖坑抹黑。

我節目當中早跟大家講,我認為這責任賴習近平,如果這是真的,我們早就跟大家說過,所有人都知道,今天只有掛起江澤民才是個出路,砍掉共產黨拆掉共產黨才是個出路。

就像傳說中有個說法啦,野史啦,說這個乾隆有一次到南園去打獵,打了一隻鹿,打了一隻鹿之後這個乾隆也挺梗的,上來就喝鹿血,喝完鹿血他心裡燒得很不行,受不了了,結果這個南園裡頭,反正找了個女人吧,完了這事,完了之後呢,被皇帝找上的女人立刻就成妃子了,對不對!

等這個乾隆明白過來的時候呢,才發覺,哎喲!這女人怎麼這麼醜啊!這就是我說的,當主事的人心裡有想法的時候,你自己整死你自己,別看你是皇帝。

文章裡說據傳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的微博帳號叫做奉命歸國,發文講,身邊人不了解領導心思,而經常誤讀其本意,是非常可怕的事。如果是胡作非為,故意挖腳抹黑的話,那其後果注定自己挖坑活埋自己,這是一種警告囉!

所以我剛才講的整個大的背景,今天處於一種,就是出於一種真正出大事情的這種前面鋪墊的過程時,一種絞殺的過程。而作為每一個看客,我們普通的人我還是那句話,是在喚醒我們靈魂人性的一面,黨性扼殺人性,這是一個今天中國社會的規矩,你想生存下來的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