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微博帳號被關閉 今日點擊 (246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9 日訊】        提要
任志強微博帳號被關閉
習近平要求重溫毛選文引關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特別國內的朋友,可能有些地方奧斯卡頒獎的儀式,大家已經開始觀看了。

今天是奧斯卡頒獎的日子,今年的奧斯卡的競爭最佳影片當中,我個人覺得幾個影片都相當厲害,那相當厲害從我個人的角度看,其實它都在揭示出人性的一面,這是幾乎幾個影片裡共同的。

間諜橋、大空頭、聚焦、房間,那台灣叫做不存在的房間,那包括小李子演的還魂者,那其實這些影片它的高超就在於它的,從不同的角度,而每一個人從中都,每一個觀眾都可以從中體會到,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在電影中你可以看到。

那談到電影,其實昨天我看了另外一個電影,紅色角落,1997年,這個基爾,李察基爾和白靈,中國影星白靈拍的這個片子,白靈因為這個片子而在好來塢站住了腳。

這個片子當我昨天看的時候,完全是今天現在中國,任志強任大炮等這些人,習近平、王岐山、江家幫、李長春、劉雲山,所有這些人就是在這個片子裡頭,裡面有紅二代被官二代殺了,然後紅二代的爹知道了,又殺了官二代。

裡面的司法體系的敗落、腐敗,腐敗透頂的官員,裡面有今天劉雲山,李長春、劉雲山掌管的中宣系統,對電影、對文化的管制,以及他們自身見著女人就流哈剌子的那種極端醜陋的真實,都在影片裡展現。

而今天中共官場,紅二代跟江家幫代表的官二代,是直接發生了衝突。而在那個影片中,官二代殺死了紅二代,然後在這個過程中,又把一個美國人給搭進去,美國人在解脫自己清白的過程中,那紅色家族的人知道,知道事情真相,在法庭上槍殺了官二代。

但他沒事,在法庭上槍殺了官二代,今天紅二代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以大範圍斬草除根滿門抄斬的方式,在斬殺江家幫的官二代,這個電影也真是太有趣了,但這個電影在國內的什麼,什麼豆瓣網,所有電影網站你查不著,給封殺了。

我建議所有的朋友,你有機會看紅色角落,我能在百度上能查到這麼一個介紹。

它講說一家美國娛樂大公司的律師傑克,到中國去談衛星合作項目,他來自於娛樂公司,所以美國文化進入大陸,意思是這個。

而中間跟他接洽的是官二代,那個人的名字叫大官,非常有意思叫大官,結果過程中傑克呢跟一個女模特兒產生一夜情,這個女模特兒姓洪叫洪玲,他爸爸是紅二代,就這麼點故事。

所以這個片子今天,你在探討到底是紅二代怎麼槍殺官二代,就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代表著整個紅二代,怎麼要槍殺江澤民整個體系的官二代,報仇,現在進入報仇階段。

任志強微博帳號被關閉

去看這個影片,那在報仇過程中呢,任大砲成了一個故事,我們看到的任大砲的最新的故事,國家網絡信息辦公室說,任志強微博帳號被關閉。

這是在奧斯卡頒獎這天星期日這天拿出的消息,擇定新浪、騰訊等網站依法依規,關閉任志強微博帳號。

那國家網信辦公室發言人蔣軍發言講說,網絡空間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不得利用網絡傳播違法信息,任志強的帳號持續公開發布違法信息,影響惡劣,持續公開。

因為任志強後面又去說話了,那裡面反應出他們之間的相互絞殺,那任志強直接了當,我們知道是跟習近平的黨媒姓黨的說法發生著衝突。

那任志強被關閉就顯明就表現出一個態度,可是在我們這個這週前的一集節目看到一個內部消息,奉命歸國呢也提到了說,某些中宣系統的官員,在利用習近平的話如何如何。

所以我跟大家剛才解釋的就是,你去看紅角落,最後是紅二代殺掉官二代,而一開始是官二代殺了紅二代。

今天的現在圍繞著任志強,官媒姓黨、央視姓黨,所有這些故事,是官二代,這裡說的官二代是江家幫整體系統的官二代,江澤民、李長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他兒子令谷,這樣的家族叫做官二代;習近平、王岐山,對吧!那胡德華、胡德平你看到這些,叫做紅二代,俗稱太子黨,所以這裡面他是按官按紅來分開的。

他現在的絞殺也是這樣,當然在紅二代當中,今天已經不那麼單純了,對吧!官二代當中也不那麼單純,但是呢官二代想搭入紅二代,你沒那個爹,對吧!你爹當時沒整出來,沒整出那個那麼個角兒來,沒整出那麼個家族來。

所以他沒有爹,江澤民為什麼改他自己的生日,改他自己的爹,是想把自己貼成紅二代,所以先天不足他就不是紅二代,但是他要吃死紅二代,他要吃紅二代,這就是1997年20年前,那個影片表現出來當時的情況。

而當時是江澤民得勢,李長春,李長春主管宣傳,羅幹、周永康主管政法委,所以那個影片到現在是封的。

我們看到的是,這個任志強的帳號最新的消息被封了,結果與此同時,黨媒與任志強論戰價值觀的文章被刪。環球時報發表一篇評論提到說,任志強扯出文革來說是欲蓋彌彰。

那環球時報打任志強,文章指任志強批評政府,過度強調槍桿子刀把子,反對西方的價值觀,文革之風又起來,是語不驚人誓不休。

那現在就是文革了,毛澤東並沒有隨著文革而去,把天安門廣場的那塊臭肉,和他的照片給拿走,對吧!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還在新華門那兒。

而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他為什麼萬歲?他整了習近平家裡的人,整了劉源家裡的人,整了所有跟他一塊幹活的人。而這些人他們的兒子,劉源自己、習近平自己、王岐山自己,他陪著他們父輩挨批鬥。

習近平要求重溫毛選文引關注

那作為我剛才的我自己的看法的一種佐證,習近平就在同時間要求,重溫毛主席文章「毛選」。對很多45歲以下的朋友,都覺得非常陌生了。

我再跟大家強調,今天他做的事情方式,你就看到當時文革整人就是,黨性扼殺人性的真實表現,人只要尚存一點人性,就會被扼殺掉。

所以我剛才提問題的也很簡單,那今天的劉源也好、習近平也好、王岐山也好,你們的父輩就遭受這樣的直接的辱殺,侮辱殺虐,這是事實。

那今天我們看到了,再一次用這種侮辱虐殺的方式,在我的眼睛裡是官二代整個江澤民體系當中上來的官,這是虐殺,這是虐殺。

習近平最近要求,所有各級黨委,黨組織成員班子,去學習毛澤東的一篇文章,叫「黨委會的工作方法」,在黨委會的工作方法當中,有一條叫我們不僅要善於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同志,而且要善於團結和自己意見不同的同志一道工作,這是非常有趣的。

那所以有人提到說,那這個概念應該是習近平,對任大砲的出事情的一種表態。

那這是這個朋友說的;但是我們剛才講了,大砲已經被封號了。

緊接著它提到說,但是綜觀中共短短幾十年歷史,因為發表和毛澤東意見相左的意見被打成反黨集團,或者反黨分子的著名人數數不勝數,那後來證明這些人都是被冤枉的。

黨史資料也證明共產黨領導層,越是開明越很少有人被扣上反黨的帽子,越是熱衷於個人崇拜,越聽不進去不同意見,那就會有更多的人被扣上反黨的帽子。

如果黨媒姓黨是正確的話,那又何必懼怕批評質疑與不同的意見呢?這裡就很有意思了,用那句話打擊的是什麼,習仲勛、彭德懷、劉少奇,包括鄧小平自己,我們看到幾乎所有的人,都被毛澤東那句話被幹掉了,對不對!

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是非常有趣的現象,所以我認為,我個人認為,2016中共政壇最上層,政治局常委以上的人,搞不好會血流成河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