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黨媒姓黨 美報怎麼評說?今日點擊(246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9 日訊】                             提要
中國黨媒姓黨 美報怎麼評說?
美《新聞周刊》:中共販賣良心犯器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你去杭州你必然去靈隱寺,你去了靈隱寺,你一定看這個布袋和尚,對吧!彌勒佛,大肚彌勒。

大肚彌勒是彌勒佛的形象之一,人們知道的。他有一個對子: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彌勒佛是未來佛,在佛家裡說的。

那他是未來佛講的是到未來的時候呢,在我個人能理解的就是,在今天人的環境中,真正的信仰變成宗教,分成各門各派,而他們特別是佛家裡邊,在今天人們知道的是從這個釋迦牟尼佛那兒傳出來的。

當走到今天,人把2千多年前釋迦牟尼佛佛祖講的話,完全今天現代化了,科學化的理解。人幫不了人了,我的理解就是幫不了人了,自然就出現了未來佛。那也就在我的眼睛裡是指今天,可能彌勒佛就在人間。

今天人的生活環境,已經沒有了原來古時候,人們打坐冥思靜想,那些都沒啦。今天都活著幹死了算,現實的生活環境。那也就是在我的眼睛裡,彌勒佛應該在人間,祂的現實生活環境當中,我們看到的跟普通人一樣,也就當初釋迦牟尼佛也是這樣。祂也是符合當時人的生活環境,這是我感覺的。

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我今天現在能理解的,天下所有的事情根本不放在他肚子裡,相生相剋的道理。因為天下所有的事情,在他的境界中、在彌勒佛的境界中一看,那是自然反應正常的。

而天下所有的事情,人們絞殺在七情六慾當中、利益當中,而在彌勒佛的眼睛裡是可笑的、傻奸傻奸的人,那自然就開口便笑了。

所以你現在看到的上面最繁雜,人們站在人的角度,只是肉身的角度去理解的時候,理解不清楚。就是我說的當你用肉身的觀念去理解,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宰相肚裡能撐船的時候,我跟你說逼死你你也做不到,整死你你都做不到,因為他沒有根。

但是當你用自己的靈魂角度,去看待發生的七情六慾,利益占有的一切的時候,你會覺得非常好玩兒,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啦。所以現在什麼任大炮這個那個,我們看到國內討論,其實相當程度站在一種,憤恨的角度去討論,對吧!

因為在國內的環境中,當黨性扼殺人性的時候,很多朋友在現實環境中,為了能夠生存下來,自己對人性的理解,已經被黨性扼殺了、泯滅了,只殘留下一點點痕跡,所以你就看不到真正人性的一面對比下黨性的邪惡,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中國黨媒姓黨 美報怎麼評說?

作為對立,自由的社會中有些媒體對今天發生的事情也有評論啦,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報社論-中共黨媒姓黨。

華盛頓郵報23日社論說:內容審查和黨向記者施壓,一直都是司空見慣,但習近平加緊控制和營建個人崇拜的這種再次嘗試,讓我們看到了另外一面。提出黨媒姓黨,突顯出中國領導層如何將新聞媒體,視為黨的女僕和忠誠的喉舌,這樣的話中國就沒有獨立調查,乃至質疑式新聞的空間了。

一個正常的社會他在看待新聞媒體,紐約時報24日,中國媒體從來就沒有揭發醜聞,或者甚至是忠實報導事實的自由。而今天我們看到的是進一步對媒體的控制,所以這就是,對吧!

我節目當中跟大家說了,黨媒從來都是姓黨,對吧!央視從來是姓黨的。這個道理很簡單,在現實的環境當中,那曾經是以江核心,以李長春掌控、劉雲山掌控為基礎。

那今天他要過來,其實就這麼點事,對吧!就這麼點事。你不用想得那麼多、那麼繁雜。我覺得很多朋友當陷落在,被局限在中共黨文化的教育中的時候,特別是心懷仇恨,心懷革命心態的時候,你會被人耍了的。

心懷仇恨,心懷革命心態的時候,你會被人耍的。那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奧斯卡獎正在頒獎,我不知道還頒沒頒?出來沒出來?最佳影片往往是最後出來的,可能是啊!

那最佳影片當中有一個房間,名字就叫房間。一個女孩17歲被監禁了7年,而當她走出魔掌的時候,結果來自於她的父親、母親、社會、媒體、周圍的一切對她的壓力,使得她再次自殺。

她被監禁7年都沒想過死,要活下去,但是她出來幾個月她自殺了。這就是在任何一個環境中,當人們成年人形成了觀念之後,有了那一切之後給她帶來的。而她自殺前,她對周圍的一切都是抱怨、憤恨、不能接受、埋怨別人、不能理解自己。

完全忽視別人,她的父母在這件事情上,在這件事情上遭受過的,心靈的無法彌補的傷害,而她只注重別人對自己的關照與否。

作為同等她自己生下的孩子,在屋子裡生下的孩子,一個5歲的孩子。那母親的暴虐,自卑引發的暴虐,他的爺爺,他的老爺竟然不看他任何一眼,面對所有這些他從來沒有見過的世界,他不懂得抱怨。

他有著自己跟母親之間,有著自己不滿意的宣洩,不願意的宣洩,但是他不抱怨 他接受現實。當母親承受不了壓力去自殺的時候,他不喜歡玩的玩具,他母親強迫讓他玩的,結果他在家裡自己玩。為了他的母親,那是人之初性本善的生命的本源。

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人們被教育,包括我自己經歷過的被教育。我能意識到你根本很難擺脫,你沒有意識的擺脫,你喊著革命一定要共產黨死定的時候,其實有的時候就是黨文化,這是非常悲哀的。

紐約時報的社論提到,中國民眾已經面臨的信息壁壘,又被加固,而華盛頓郵報認為,中國試圖封鎖任何不想要的,海外影響的又一次嘗試。

而華盛頓郵報講說:之前人們有一些設想說,向中國敞開大門讓自由之風吹進中國,擴大經貿等等,這些東西想推進民主的進程,但現在看來要好好重新思考了,就是說不可能。

美《新聞周刊》:中共販賣良心犯器官

美國的新聞周刊登了一篇報導:中共販賣良心犯器官。世界各地幾十名德高望重的學者、調查人員、政府官員表示,中共政權目前依然在從信仰者,和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文章一開頭就是這個。

做器官移植迫切需要的器官出現短缺,這根本不是秘密,而成千上萬健康的人,因為種種荒謬的原因被關押,這是在中國。中共早已經祕密使用囚犯器官,來填補器官移植不斷增長的需求。

眾所周知中共從關押者身上,特別是死囚犯上進行所謂的捐獻器官,而這種做法遭到國際社會當中的醫學界領袖、政府官員、國際組織的強烈譴責。那被關押在中共監獄中的囚犯,不可能擁有自願捐獻的自由。

中共很少公開提供關押囚犯的數據,包括器官捐獻、囚犯醫療的詳細數據。但是中共卻強迫他們拿出他們的器官,家庭教會,特別是法輪功學員,都指控中共濫用酷刑,從九十年代開始強行摘取器官。

大屠殺的作者葛特曼,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電影紀錄片導演斯通,都進行了獨立調查,他們表示法輪功等團體指控的,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實不虛的。

2014年2月中共宣稱將不再強摘死刑犯器官,而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表示:拿到的資料顯示,實際所謂的捐獻器官依然在增長,中共依然拒絕承諾停止從基督徒、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

所以文章最後提到:美國政府必須明確向中共指出,活摘器官是不道德的行為,任何情況下都是不能容忍的。如果沒有美國和其他國家,國際機構的壓力,這種人道危機是不可能終止的。

新聞周刊是美國乃至世界範圍內,非常著名的新聞雜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