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大提琴家:神韻是神之完美人間淨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1 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的消息。瑞士知名大提琴家 瑞克霍夫,觀賞神韻在日內瓦演出,這是他第一次看神韻,他形容 神韻所展現的,是神的完美,給人無限希望和提升的力量。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首席大提琴Stephan RIECKHOFF:「神韻舞蹈演員們所展現出的這種美,用完美來形容顯得太蒼白了,因為在完美的概念中沒有笑容,而笑容的本身就俱有神性,神韻的所有舞蹈演員都是始終帶著笑容。」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首席大提琴手Stephan RIECKHOFF讚嘆神韻所展現的完美是神的完美,是人間的淨土,是提升的力量。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首席大提琴Stephan RIECKHOFF:「我從沒見過一種完美是為了完成一種使命,為了在人間保留這片淨土,因為人生短暫,這點在演出中也充分展現,儘管人生短暫,但要珍惜慎行,意識到我們只是人生過客,之後會離開, 在節目中通過天國世界的宏偉殿堂來展現。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提升,看這樣的演出能起到提升的作用,我們能感覺到那個讓每個生命都嚮往的地方。 我感覺有點像在天堂,節目中天助善良人的因果關聯棒極了,給人無限希望。 」

神韻演員們個人的修為和對世間萬物的尊重深深感動著RIECKHOFF先生。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首席大提琴Stephan RIECKHOFF:「當我看神韻時, 我看到音樂家和舞蹈演員們非常注重個人修為,尊重世上一切美的事務。這需要懂得尊重的含義,不僅僅是尊重他人,還是對自己,對一草一木,對宇宙中的萬事萬物的尊重。神韻所展現出的一切真是壯麗輝煌。」

新唐人記者 仁靜 Patrick Mauler 瑞士日內瓦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