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擊奧斯卡 明星們心中的遺珠黑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1 日訊】李奧納多抱走影帝,引發熱烈討論,新唐人好萊塢記者昨天也前進奧斯卡頒獎現場,我們採訪多位明星,聽聽他們心中還有哪些遺珠與黑馬。

第88屆奧斯卡熱鬧登場,明星們也說出他們的最愛。

陪跑二十年,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終於成為奧斯卡影帝,不少好萊塢明星認為實至名歸。

好萊塢男星Lou Ferrigno :「他應該之前就拿到奧斯卡,他是一位很棒的演員。」

萊昂納多這次拚了,一改形象、吃生肉、雪地求生,讓人看到不一樣的他。

好萊塢女星Julia Lescova:「今年《荒野獵人》令我印象深刻。」

荒野求生贏得評審青睞,演員們也打趣說要躍躍欲試。

好萊塢男星Yakov Smirnoff:「跟馬睡在一起就應該獲奧斯卡,我接下來也要嚐試。」

新科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精湛演技讓人身臨其境,獲得同行讚賞。

好萊塢女星Susie Abromeit :「布麗‧拉爾森在《房間》中的演技太棒了。」

好萊塢女星Kate Linder:「《房間》令我很震撼,布麗‧拉爾森演得真棒,這部片是當你看完會停不住想的電影,你就知道是好片。」

哪些人是今年的遺珠之憾,明星們也有各自看法。

凱特‧溫絲萊特在《史蒂夫‧喬布斯》的演技令人讚賞,讓人忘了她是誰。

好萊塢男星Tony Denison:「我跟認識的人討論凱特‧溫絲萊特演技如何,人家回答我,她出現在電影何處,我說那就是凱特‧溫絲萊特,令很多人訝異,她真的演得很好。」

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西爾莎‧羅南被認為是明日之星。

好萊塢男星Bruce Davison:「我很喜愛《布魯克林》中的年輕女演員西爾莎,她真的很棒。」

席維斯‧史泰龍因《奎迪》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但與奧斯卡失之交臂令人惋惜。

好萊塢男星Mel England:「我覺得席維斯‧史泰龍很棒,他真的演得很好。」

詹妮弗‧勞倫斯因《奮鬥的喬伊》展現女性奮鬥向上故事也頗受歡迎。

好萊塢女星Rachele Brooke Smith:「我是詹妮弗‧勞倫斯的粉絲,我很敬佩與支持她。」

《震盪效應》今年沒獲提名有人覺得相當遺憾。

好萊塢女星Rachel McCord:「我很難過他們沒入圍,我覺得威爾史密斯應該贏,我要做個小獎盃給他。」

有人說電影能改變世界,明星們也希望明年的奧斯卡能展現更多元化,有更多的好題材好故事發人深省。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