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至布洛灣交管 遊客仍絡繹不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聞名中外的壯闊美景,中橫燕子口步道,在3月31日前,每天僅開放三個時段供人車通行,不過在連假期間,遊客依然湧入立霧溪谷,欣賞豐富大理岩層 雕鑿出的壯麗奇景。

中橫燕子口到天祥路段,雄偉壯麗的山勢和大理石地形的溪谷,橫切面紋理非常漂亮,河水清淨,潺潺流水聲,讓中外遊客都著迷。

英國遊客 Allan:「山很漂亮,風景也很漂亮,在附近走動,很多人都會跟他說話,感覺很棒!」

遊客 王小姐:「它是屬於山岩地質,就峭壁啊,還不錯,我覺得很漂亮。」

遊客 江先生:「我們每年都會來,這風景是不錯。」

不過,比較掃興的是在上個月錐麓隧道發生嚴重崩塌,道路中斷超過一百公尺,雖已搶通,三月底前只有三個時段開放通行,民眾可事先查詢,避免等待過久。

遊客 徐先生:「我來到這邊九點十五分二十分,有管制,其他時間我就繞繞,看燕子口,也不錯啦。」

遊客 涂先生:「沒有事先查,結果塞一個小時,就停在那邊休息啊。 」

雖然有些路段還在搶修中,但中橫沿途的景點非常迷人,壯麗峽谷有如鬼斧神工,加上雲海或雲瀑可以觀賞,遊客都覺得等待仍然值回票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