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二勝出 川普、希拉蕊發表感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2 日訊】好,拿下超級星期二,離黨提名又更進一步,來看到川普與希拉蕊的最新談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唐納‧川普:「大家知道這是令人驚豔的一晚,我們已經在五個主要的州贏得選戰,而且看起來我們還能再在六或七或八或九(個州)取得勝利。這實在很棒。但我想針對德州的勝利恭喜你們。克魯茲在該州很努力,我也知道他其實有多努力,所以我恭喜克魯茲的勝利,那是場漂亮的勝利。」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希拉蕊:「我很高興今天在佛羅里達州與你們在一起,我恭喜參議員桑德斯的強大表現、宣傳,我很感激每一位投給我的人,(感謝)志工們、策劃團隊們。」

美國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後,兩黨輪廓漸清,美媒引述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民主黨希拉蕊獲提名機率若大增,彭博就不太可能以獨立人士參選。另外,共和黨川普出線,有11%的受訪者表示,退休的外科醫生卡森,最有可能成為川普的競選搭檔。卡森曾經表示,自己對成為川普的競選夥伴持開放態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