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否認關說 再發文:讓病床請託絕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2 日訊】網友爆料,台中榮總接到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的電話,要求喬病床,不過,今天洪慈庸說,辦公室同仁 都沒有這個請託,質疑被冒用名義。而晚間,洪慈庸又再臉書上發文,表示要為改善台灣的醫療環境努力,讓病床請託絕跡。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我們團隊也有就是做內部的一個查證,那目前我們掌握到的狀況是,我們內部的同人跟幕僚,其實沒有做這樣的一個請託的動作,那目前就是也正在查證說,是誰就是冒用我們辦公室的一個名義,來做這樣一個請託。」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表示,2月15日當天,地方服務處才開工,台北的幕僚也才剛進駐,但是因為競選的團隊很大,是不是有外圍的朋友或是其他競選幹部用她的名義去請託,還要查清楚。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被問到,是否因時代力量名氣大,所以才會樹大招風。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我跟她求證,她跟我說她有徹查她的自己國會辦公室,跟地方辦公室,都沒有人做這樣的事情,那在事情的真相究明以前,我就不便再發表進一步的評論。」

洪慈庸說,這病例是74歲的腫瘤病患,應該要檢討現在的醫療制度,還要透過請託才能得到病床,如果未來是急重症、或是弱勢家庭向她求助,她會伸出援手。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在未來我覺得,如果真的是需要幫忙,其實我們還是會伸出援手,但是我覺得這是在於說,人道的一個救援的一個支持上面。」

在衛環委員會的洪慈庸今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未來會為改善台灣的醫療環境努力,「希望有朝一日,我們的醫療體系,能夠妥善、有效率的提供足夠的病床,讓病床請託,從台灣社會徹底絕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