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三八婦女節 嘉縣辦「38女生同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2 日訊】三月八日是婦女節,嘉義縣政府年年舉辦慶祝活動,今年他們要舉辦「38女生同樂會」,除了安排彩妝、指甲彩繪和按摩舒壓等貼心服務外,在8號當天,嘉義縣所有婦女,都可享受搭公車免費的服務。

在優美輕快的音樂旋律與舞蹈聲中,嘉義縣長張花冠受邀擔任三八婦女節代言人,記者會上,邀請全縣婦女一起參加「38女生同樂會」的慶祝活動。

嘉義縣長 張花冠:「嘉義縣的公車,那一天只要是女生(搭乘)通通免費;三月5號,禮拜六,家己人公園,歡迎大家來參加『女生同樂會』。」

嘉義縣社會局長 翁章梁:「嘉義縣堅持每一年都辦三八婦女節的慶祝活動,基本上是肯定女性在台灣的這個社會的地位跟貢獻;當天有很多相關的舒壓、休閒的活動。」

「三八婦女節」,一個專屬婦女朋友的節日,姐姐妹妹們,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

民眾 陳小姐:「想要約姊妹一起出來,逛逛街啊!然後聊聊天,是姊妹的日子,這樣子。」

民眾 黃小姐:「讓媽媽怎麼過?我會希望說,看她想要去哪裡,比方說她想參加什麼活動,我就陪她去參加,一切都以媽媽為主。」

為了慰勞所有的女性朋友,5號當天可以到「家己人公園」,放鬆心情,歡度一個不一樣的婦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