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賽道雪橇賽 意大利山谷「躺著」競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2 日訊】在意大利北部帕塞伊爾山谷(Passeier valley)舉辦的歐洲盃天然賽道雪橇賽,卡瑪蘭德和藍賽樂分別拿下男子組和女子組的冠軍。 

觀衆一般比較常看到的是人工賽道的滑雪橇比賽,使用的雪橇不同,賽道上也有很高的雪堆。 

天然賽道不同的地方是,它們是沿著天然的山路規劃賽道,沒有雪堆。賽道共有九個彎道,全長870公尺,起跑點的高度是1,567公尺高,下坡的幅度有115公尺。 

奧地利的卡瑪蘭德(Thomas Kammerlander)日前贏得歐洲盃天然賽道滑雪橇賽的冠軍,在兩輪的競速中,他打敗了企圖衛冕的意大利好手皮格尼特。 

去年在奧地利烏姆豪森舉行的這項比賽,卡瑪蘭德是亞軍,今年更上層樓,勇奪第一。 

卡瑪蘭德贏得男子組冠軍
卡瑪蘭德贏得男子組冠軍
比賽中的卡瑪蘭德
比賽中的卡瑪蘭德

第三名則是奧地利同胞夏波夫,在稍早的雙人雪橇賽他贏得亞軍。 

女子組的比賽,由意大利的藍賽樂(Evelin Lanthaler)擊敗同胞好手萍格拉拿下第一,第三名則是試圖衛冕的俄羅斯名將拉芙蘭提娃。藍賽勒之前也曾獲得兩項世界滑雪橇冠軍的頭銜。 

藍賽樂贏得女子組冠軍
藍賽樂贏得女子組冠軍

這項賽事最先比的是男子組雙人賽,衛冕的是兩名意大利好手,經過兩輪的競速後,他們衛冕成功。奧地利的兩名參賽者居第二,去年他們是第三名;而去年的亞軍俄羅斯隊則落到第三。 

男子組雙人賽,意大利好手衛冕成功
男子組雙人賽,意大利好手衛冕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