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也是排灣族!原民孩想唱歌給小英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3 日訊】曾到日本、德國等地表演的屏東瑪家鄉希望合唱團成員洪芬妮,從母親口中聽到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是排灣族後,就跟其他合唱團成員寫了一封信給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希望能在總統就職日這天,能唱歌給這位來自屏東的排灣族血統的總統聽。

這是來自屏東瑪家鄉的希望兒童合唱團。

曾被邀請到日本德國等地,清亮的合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合唱團中,其中一名排灣族成員洪芬妮,最近有個願望。

希望合唱團成員 洪芬妮:「總統VuVu我聽媽媽說,我們的總統是排灣族的,跟我一樣,我很高興,排灣族也可以當總統,我有個願望,我可以跟我的合唱團唱歌給您聽。」

稱蔡英文VuVu,在排灣族是指奶奶或長輩,洪芬妮說,很高興排灣族可以當總統,有個願望,好希望可以跟她的合唱團唱歌給蔡英文聽,因此,他寫了封信給蔡英文,還畫上排灣族的代表圖騰,陶壺、石板屋、琉璃珠等等。

聲音來源:記者:「怎麼會要寫信給總統呢?」

希望合唱團成員 洪芬妮:「因為要唱歌給她聽。」

洪芬妮老師 吳聖穎:「她看到了就是一來也很驚訝,二來就覺得這件事情蔡英文總統她看到了,可以的話還是把我們排灣族的歌謠,可以唱給她聽。」

排灣族的孩子,很想唱歌給未來的總統蔡英文聽,就希望能在總統就職日這天,為她獻上排灣族的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