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王儲誕小王子 命名奧斯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4 日訊】瑞典王室今天宣佈,王儲維多利亞公主昨天誕下第2胎,是名男嬰,他成為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小王子被命名為奧斯卡·卡爾·奧洛夫。

奧斯卡小王子(Oscar Carl Olof)是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Princess Victoria)與夫婿丹尼爾(Prince Daniel)親王的第2個孩子,週三晚在斯德哥爾摩卡羅林斯卡(Karolinska)醫院出生。

瑞典 丹尼爾親王:「今晚8:28分,寶寶出生。寶寶和維多利亞公主都非常好,是個男嬰,嬰兒出生重3655公克、長52釐米,差不多這麼大,(寶寶長得像誰?),像他的媽媽。」

喜歡愛子的維多利亞公主夫婦帶小王子返家,據悉,奧斯卡小王子獲封為斯卡尼公爵(Duke of Skane)。

奧斯卡的姐姐、維多利亞公主的長女埃斯特拉(Estelle)小公主才剛滿4歲。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