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玩具展趨勢 超級英雄,星際大戰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4 日訊】玩具是陪伴小孩成長的重要角色,在第113屆的國際玩具展中,除了傳統玩具,為這個世代小朋友推出的數位玩具成了展覽亮點,不過父母買不買單呢,一起來看看玩具的銷售趨勢。

今年最紅的玩具在113屆國際玩具展展出,從不缺席的軌道、跑車、芭比娃娃,今年依然受到歡迎。回應這個世代小朋友的需求,玩具商紛紛推出數位玩具,但是傳統的玩具也有很大的市場。因為現代父母也越來越重視實體玩具與數位(螢幕)玩具間的平衡。

2016玩具展一隅
2016玩具展一隅

玩具商孩之寶總裁 約翰 佛史考提:

「家長們在意小孩花在數位裝置的時間,所以我們持續的提供豐富的遊戲體驗,像是提供無限創意的黏土、水槍或是小馬玩具,都是可以讓孩子遠離螢幕玩一段時間的玩具。」

另一大趨勢,就是結合漫威(Marvel)漫畫的超級英雄、星際大戰等主題的遊戲都大受歡迎,像是樂高,今年就大量結合星際大戰主題,吸引大人與小孩的目光。

樂高 資深主任 麥克納利:

「今天很多父母就是玩樂高長大的,當他們看到最喜歡的超級英雄變成樂高,或是星際大戰變成樂高,他們馬上就想把玩具帶回家。」

玩具銷售在2015年上漲了百分之七,今年也預估仍會持續成長。

2016玩具展,星際大戰夯
2016玩具展,星際大戰夯
星際大戰的黑武士
星際大戰的黑武士
星際大戰的BB-8
星際大戰的BB-8
星際大戰的暴風兵
星際大戰的暴風兵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