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氫能源是台灣能源轉型戰略選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到高雄市參加「氫能城市論壇」,蔡英文說,為建立永續的能源系統與建立非核家園的目標,氫能可以說是台灣能源轉型的一個戰略選項。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為了建立永續能源系統,以及實踐非核家園的目標,氫能可以說是台灣能源轉型的一個戰略選項。」

蔡英文指出,台灣要開啟綠能新時代,做法上就必須兼顧本土產業發展,以及國際技術的合作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對內我們會打造綠能創新生態系,結合產官學的資源,全力支持新能源產業的發展,我們也會協助氫能及燃料電池的研發工作,能夠進一步的商業化。」

氫能城市論壇由立委趙天麟發起,邀請台日產業界、學術界人士分享經驗,帶動國家產業升級跟轉型。

立法委員 趙天麟:「日本已經在這個氫能的發展,已經進入他們國家戰略能源目標,那如果我們在這個地方,能夠讓台日在這裡做合作,我覺得對兩國是一種雙贏互利的關係。」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氫經濟的議題,我們希望可以擴大而且深化,跟日本的產業的合作。」

小英致詞過後前往戶外體驗區,親自坐上日系氫燃料電池車及參觀台製氫能車,了解氫能源科技的發展現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