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離婚 林美秀:婚姻經營是功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Selina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與Selina同一家公司的師弟辰亦儒說,過年與Selina到美國表演,根本沒有發現什麼異狀。演員林美秀也說,婚姻經營,是老天爺給的功課,要好好的修習。

宣布離婚後,Selina低調現身北京機場,儘管有大批粉絲接機,但Selina全程不發一語,口罩墨鏡包緊緊,身邊除了大批隨扈外,Selina的好姊妹Ella也貼心的一路相伴。

藝人林美秀換新東家,成了SHE以及辰亦儒的師妹,媒體關注今年過年,辰亦儒才與Selina到美國演出,但辰亦儒說當時都沒發現,有什麼異狀。

藝人 辰亦儒:「任爸任媽他們一家很和諧很溫馨的感覺,我們有一起去博物館啊,美術館去看看展覽。氣氛都還滿不錯的。」

對於Selina宣布離婚,身為人妻的林美秀則說,婚姻經營是老天爺給的功課。

藝人 林美秀:「婚姻這種事情說真的,合就合,不合的話,其實好好的,讓他們分開是好事。都很祝福他們,因為我覺得都是練習,婚姻他其實也是一個功課。老天爺給你這功課,你就好好的修就好。」

Selina透過唱片公司表示,3月10號將如常進行錄影,至於是否開放媒體採訪,則交由電視台決定。而Selina四個代言在身,廠商也表達力挺,不會因離婚風波而撤換代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